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山西企划平台-山西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经纪人否认梁洛施与王杰注册结婚:无中生有

2023-03-31 12:53 美好明星网
梁洛施

  据媒体报道,近日梁洛施与现时60岁的王杰被传已经于加拿大低调注册结婚,传言内容除了文字表达之外,还有疑似相关的视频。

  随后梁洛施的经纪人向媒体澄清说:“Isabella(梁洛施)还是单身,该报道无中生有。对于不实的报道,我们会保留一切法律追究权利。”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泷泽秀明新公司有26项业务 或打破传统打造新帝国
  • 吴慷仁浪漫新娘抱黄姵嘉  自亏新戏挨打居多

    吴慷仁浪漫新娘抱黄姵嘉 自亏新戏挨打居多

    Netflix华语自制原创影集《彼岸之嫁》14日在台北举办首映会,SNIS-786制作人ZainirAminullah,导演郭修篆,何宇恒赴台北参与,该剧主演黄姵嘉,吴慷仁,贝托蒂嘉林路迪,田士广与纪培慧也出席,剧组更为了配合剧中主角从人间到地狱结婚的…
    01-15
  • 林志颖娇妻穿宽松上衣小腹隆起 被猜测怀二胎

    林志颖娇妻穿宽松上衣小腹隆起 被猜测怀二胎

    据台湾“中国时报”即时消息,林志颖与模特儿老婆陈若仪(Kelly)低调相恋多年,育有一子。2013年,两人补办浪漫海岛婚礼,日前林志颖还发文庆祝结婚周年。近日,陈若仪还被网友拍到她小腹微凸,飘出浓浓孕味,引发猜测。日前,…
    04-15
  • 新剧出演女战士 蒋欣:想用角色给自己贴标签

    新剧出演女战士 蒋欣:想用角色给自己贴标签

    电视剧《奔腾年代》正在东方卫视热播。这部剧展现了中国第一代电力机车人为研发火车付出智慧和汗水的过程,互易中国也讲述了电力机车界的“神仙眷侣”——博士常汉卿(佟大为饰)和战士金灿烂(蒋欣饰)从相识,相知,到相许,相守的过程…
    11-04
  • 买超与张嘉倪雪中接吻 网友:又来撒狗粮!

    买超与张嘉倪雪中接吻 网友:又来撒狗粮!

    买超张嘉倪堆雪人买超张嘉倪12月1日,白鸟由荣张嘉倪老公买超在微博晒出一组照片,照片中不仅有三个雪人,星际外交官还有二人在雪中接吻,甜蜜十足,买超配文道:“初雪忘发了!补上”。照片中买超和张嘉倪二人站在雪中,宝镜似空水“最…
    12-02
  • 陈建州为护妻狂怼网红 被网友酸

    陈建州为护妻狂怼网红 被网友酸"柿子只捡软的捏"

    据台湾媒体报道,原来我不帅演员表范玮琪因失言卷进“口罩风波”,上月30日至今没有再发声,老公则是全面停工陪伴她渡过难关,天津理工大学信息门户日前好友葛仲珊不舍得她受委屈还出面声援她,可惜仍旧遭到网友讨伐,而2月6日,传出网红…
    0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