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樱花动漫-专注动漫的门户网站app > 正文

HYBE今年将推出两组新男团 预计分别二三季度出道

2023-03-29 11:31 美好明星网
HYBE今年将推出两组新男团

  近日,据媒体报道,HYBE今年将推出两组新男团,分别由ZICO、Pledis制作。ZICO新男团BOYNEXTDOOR预计5月份出道。在之前接受采访时,ZICO对新人组合自信地表示:“我们将成为展示粉丝和大众都喜欢的音乐的组合。”Pledis新男团此前在seventeen粉丝见面会上短暂公开过,预计将于7-9月出道。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杨幂卡点庆祝官方粉丝团成立十七周年 仪式感满满
  • 警方计划传唤《ProduceX101》练习生进行调查

    警方计划传唤《ProduceX101》练习生进行调查

    据韩媒《newsis》报道,提手旁上下在《ProduceX101》等涉嫌投票造假的PD和CP(责任制作人)被拘留的情况下,神雕游侠传警方正在对出演该节目的练习生进行调查。12日,盲目草哪里多据《newsis》的采访结果显示,单人旁一个儿警方计划传唤…
    11-12
  • 林书豪发文力挺邓伦:他是一个很好的领队

    林书豪发文力挺邓伦:他是一个很好的领队

    近日,邓伦在综艺节目中因维护球员情绪失控发飙,引发网友热议。25日晚,林书豪在微博发文力挺邓伦,泰无聊招聘他表示“邓伦真的是一个很好的领队,泰无聊招聘他的初衷就是想保?球员,我很能理解伦伦维护球员的想法和情绪。最好的球员不…
    09-26
  • 林志颖娇妻西班牙拍美照 “一坐下”触犯当地规定

    林志颖娇妻西班牙拍美照 “一坐下”触犯当地规定

    据台湾媒体报道,陈若仪与林志颖结婚10年,共育有3个儿子,包括9岁大儿子Kimi,以及3岁双胞胎儿子Jenson和Kyson,家庭生活幸福美满,许留山官网羡煞众人。近来,夫妻俩同时在西班牙广场打卡,没想到将一系列美照上传后,却被网友指出触犯…
    09-01
  • SM方面回应:泰妍和NCT DREAM公演确定暂时延期

    SM方面回应:泰妍和NCT DREAM公演确定暂时延期

    1月30日,空包代发kongbw据外媒报道,互联网+物流公演企划社DreamMaker方面通过官方SNS表示“担心新型肺炎的扩散,宅女的随身庄园原定2月1日举办的《TAEYEONConcert–TheUNSEEN–inSINGAPORE》,互联网+物流同时NCTDREAM的新加坡及中国…
    01-30
  • 《上气》男主刘思慕被嫌颜值低 发文问我真的丑吗

    《上气》男主刘思慕被嫌颜值低 发文问我真的丑吗

    据台湾媒体报道,演员刘思慕(SimuLiu)被漫威选上成为首部华人英雄电影《上气》的男主角,消息曝光后,嘉兴日报电子版他的人气也随之飙升,不过有部分漫画迷却炮轰他并不适合饰演该角,甚至开始攻击他的颜值,没想到这也让刘思慕开始怀…
    0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