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杨幂卡点庆祝官方粉丝团成立十七周年 仪式感满满

2023-04-01 10:40 美好明星网
杨幂发图

  4月1日,杨幂官方粉丝团杨幂绿苑成立十七周年,杨幂0点17分卡点发博,晒出有“蜜蜂与狐狸”并写着“17”的图片,配文“生日快乐!”十分有爱。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泷泽秀明新公司有26项业务 或打破传统打造新帝国
  • 《Doctor X》得到观众喝彩 首播收视率20.3%

    《Doctor X》得到观众喝彩 首播收视率20.3%

    据日本媒体报道,米仓凉子主演的人气系列日剧《Doctor-X~外科医·大门未知子~》第六季10月17日开播,作为朝日台建台60周年纪念作品,又是第六季值得纪念的第一集,拿到20.3%的高收视,米仓凉子时隔两年再演大门未知子得到观众喝彩。这部…
    10-18
  • 奥兰多晒水果姐孕肚照 甜蜜喊话难掩激动

    奥兰多晒水果姐孕肚照 甜蜜喊话难掩激动

    3月8日,奥兰多OrlandoBloom社交平台上晒出水果姐挺着孕肚的照片,配文:“Mybabiesblooming”。照片中水果姐一身糖果色包身裙,无尾熊cp微博超级话题腹部凸起明显,对镜头叉腰甜笑。3月5日,水果姐在直播中曝光自己怀孕的消息,并透露孩…
    03-08
  • 上影厂70周年:向阳而生,从未缺席于时代

    上影厂70周年:向阳而生,从未缺席于时代

    70年前的11月16日,自制彩衣糖娃时任上海电影制片厂首任厂长于伶“隆重宣布中央人民政府文化部中央电影局上海电影制片厂成立”。于伶当时还特别解释了说为什么要加个“隆重”,“因为毛主席告诉我们文艺是为人民服务的,因之我们要来完成…
    11-18
  • 防弹少年团演唱会泡汤 队长RM:很痛苦非常委屈

    防弹少年团演唱会泡汤 队长RM:很痛苦非常委屈

    防弹少年团(BTS)8日结束新专辑《MAPOFTHESOUL:7》的宣传,一直以来在对中是音乐制作主力的队长RM(本名:金南俊),10日开直播向粉丝透露准备专辑时的花絮,以及每一首歌曲的故事。不过他们睽违10个月的回归却刚好撞上新冠肺炎疫情,…
    03-11
  • 韩星金建模推迟婚礼 将在温暖的春天举行

    韩星金建模推迟婚礼 将在温暖的春天举行

    20日金建模经纪公司相关人员表示“两人的婚礼决定推迟”,两人原定明年1月30日举办婚礼,但是没有确定婚礼场地。相关人员表示“有预约婚礼场地的原因,也有其他各种原因,所以经过跟家人商量后决定推迟婚礼”。女方父亲,南京会斯通集团…
    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