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山西企划平台-山西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白城恶魔》被Hulu放弃 开发十多年频受阻

2023-03-28 14:25 美好明星网
《白城恶魔》

  北京时间3月28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聚焦美国著名“杀人魔”H·H·霍尔姆斯的影视项目《白城恶魔》已开发了十几年,而如今再起波澜:平台方Hulu放弃了该项目,停止开发,需要寻找新下家。并传出最近制作方一直在谈新的主演:杰瑞米·艾伦·怀特(《熊家餐馆》《无耻之徒》)、裘德·洛,以及导演马特·罗斯。但现在该剧暂无平台,不知是否会影响主创签约。

  制作方ABC Signature和派拉蒙电视本预计今年开拍,明年播出。

  复习一下该剧(曾经是电影)的开发过程:

  ·该项目由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和马丁·斯科塞斯制作,最早是一部电影,一度有望由小李主演,老马丁执导。

  ·2019年,传出此项目变成了一部剧,Hulu开发,山姆·肖 (《城堡岩》)运作、编剧。

  ·去年8月,基努·里维斯签约加盟,有望饰演本剧另一名主角——建筑设计师Daniel H。 Burnham,故事围绕他和霍尔姆斯展开。也找到了导演:托德·菲尔德(《塔尔》)。

  ·同年10月,里维斯和菲尔德相继离开本项目。

  如今,《白城恶魔》被Hulu放弃。

  故事改编自于艾瑞克·拉森所著同名犯罪小说,聚焦美国史上第一个有纪录的连环杀人魔、疑杀死200多人的亨利·霍华德·霍尔姆斯——号称H·H·Holmes的他英俊儒雅,谈吐不凡,并自建起一座三层旅馆,吸引不少富有人士居住,甚至有女性被骗与他结婚,他尤其会趁着世界博览会的机会下手。而这些人中,很多都惨遭霍尔姆斯杀害。他本人承认27起谋杀,但据称警察在其旅馆的焚化炉中找到的尸骸超过200具——他的旅馆里隐藏着很多折磨和杀戮的房间、设备,其实是他的屠宰场。有人称其为“世界上最恐怖人之一”。

  (孟卿)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刘昊然出席网络视听大会 称杜绝饭圈不良行为
  • 曝艾梅伯陷家暴风波 网友让龙妈替其演《海王2》

    曝艾梅伯陷家暴风波 网友让龙妈替其演《海王2》

    近日,晋江文学城作品库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曝光了德普和艾梅伯·希尔德的对话录音,艾梅伯对德普家暴再添实锤。有网友称受此影响不少《海王2》的粉丝在外网情愿希望剧组开除艾梅伯·希尔德。随后,晋江文学城作品库又有不少网友请愿让龙妈…
    03-02
  • 林志玲晒与张小燕合照 长裙遮小腹腰粗一圈引猜测

    林志玲晒与张小燕合照 长裙遮小腹腰粗一圈引猜测

    10月5日,曾晨女神网林志玲社交网晒出一张和主持人张小燕的合照,配文称“第一次上小燕姐的节目,还是04年的《快乐星期天》,转眼间十五年了”。照片中林志玲一身白T+粉色长裙,曾晨女神网腰粗一圈引网友猜测。…
    10-06
  • 多部献礼好剧上线 贾乃亮任重等点燃十一长假荧屏

    多部献礼好剧上线 贾乃亮任重等点燃十一长假荧屏

    又是一年国庆小长假,除了外出旅行外,在家中抱着薯片追追剧也是一种不错的度假方式。今年恰逢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多部高质量献礼剧已经陆续上线6激情的岁月》李光洁、高露投身戈壁,反抗的眼差重现青年科研工作者研发原子弹氢弹的拼搏岁…
    09-27
  • 陈赫五年首次在家陪妻儿跨年 绿洲晒女儿侧颜萌照

    陈赫五年首次在家陪妻儿跨年 绿洲晒女儿侧颜萌照

    12月31日,芭比迪丽拉原来的样子陈赫通过绿洲晒女儿萌照,并配文写道:“五年了都不在家跨年……今年好好陪着你……”还宠溺地管女儿叫“小疯子”,十足女儿控。照片中,女儿安安穿着荷叶边白色上衣,李克用与十三太保搭配小皮鞋,扎着丸…
    01-01
  • 舞者现身新浪做小编  刘迦称杨洋是“军艺最帅”

    舞者现身新浪做小编 刘迦称杨洋是“军艺最帅”

    11月14日,岛田瑠那《舞蹈风暴》人气舞者李响,刘迦,张翰,罗天,王晨艺空降新浪,为工作人员送上具有长沙特色的礼物,活动现场人气爆棚,粉丝争相与舞者们合影留念,并对收到舞者送出的礼物倍感惊喜。而在直播中,血环熔炉几位舞者不仅…
    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