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tvN《九尾狐传1938》定档5月开播 李栋旭饰演男主

2023-03-28 11:44 美好明星网
李栋旭海报

  由李栋旭、金素妍、金汎主演的tvN周末电视剧《九尾狐传1938》定档将于5月6日首播。

  李栋旭继续饰演千年九尾狐李砚,金素妍饰演有着“绝世佳人”之称、不老传说的料理餐厅 “妙缘阁”老板娘柳红朱,金汎饰演李砚同父异母的弟弟李朗。第二季是迫降在1938年的九尾狐的怪谈狩猎动作剧,将公开李砚成为山神的过程、话很多事故也很多的兄弟的父亲、还会公开李郎虽然很短暂但是火热的爱情故事。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于正转发张静初微博 称她的分享正能量满满
  • 江宏杰晒一双儿女萌照 姐弟俩穿同款香蕉装超可爱

    江宏杰晒一双儿女萌照 姐弟俩穿同款香蕉装超可爱

    11月11日晚,吴若普江宏杰通过微博晒妈妈和一双儿女的照片,铜绿微囊藻并配文写道:“姐弟俩+江妈1还不忘艾特老婆福原爱。照片中,江妈妈坐在沙发上,怀里抱着俩孙子,一脸满足的幸福模样。小小爱和弟弟穿着香蕉图案姐弟装,胳膊和腿都…
    11-12
  • 《小丑》10.4亿美元票房 连续9周北美票房前十

    《小丑》10.4亿美元票房 连续9周北美票房前十

    12月2日,华南农业大学教务处根据Box-officeMojo网站数据显示,电影《小丑》九周位列北美周末票房前十。虽然该片周末被砍至1146家影院上映,流滟紫但三天再收203万美元,仅比前一周末下跌26%,北美累计票房已达3.306亿美元,已经成功超过…
    12-02
  • 总观看量3069万互动量超1亿,严浩翔快手生日会探索星粉互动新可能

    总观看量3069万互动量超1亿,严浩翔快手生日会探索星粉互动新可能

    总观看量3069万,互动量超1亿,严浩翔快手生日会探索星粉互动新可能“成长就是一个不断征服和挑战的过程,之后我也会继续朝着目标努力18月16日,刚刚迎来17岁生日的时代少年团-严浩翔,在快手直播间对粉丝和自己发出了新一岁的“成长宣…
    08-23
  • 杨丞琳发文感谢新歌创作伙伴 透露李荣浩参与作词

    杨丞琳发文感谢新歌创作伙伴 透露李荣浩参与作词

    12月16日,杨丞琳在微博发长文感谢新歌创作伙伴,杜力巴石蝶帮助她完成了两首特别优秀的作品,并透露其中李荣浩也参与作词。杨丞琳首先感谢作曲人:“我是透过私信,自己跟林家谦联系的。他一口气给了我超过十首自己创作的单曲,记得我听…
    12-17
  • 关8上《anan》杂志封面 互赠礼物回想出道15周年

    关8上《anan》杂志封面 互赠礼物回想出道15周年

    据日本媒体Modelpress报道,异世成神录关8组合为将于11月27日发行的时尚杂志《anan》2178号拍摄封面,接受采访时,五个人探讨队友之间互赠礼物的话题,以及对粉丝的感谢。关8在杂志封面展现了沉稳帅气的成熟一面,非常符合组合出道15周年…
    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