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吉林企划平台-吉林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简·方达分析曾被JLO打伤 并称对方从未道歉

2023-03-27 10:51 美好明星网
 简·方达

  据媒体报道,近日,简·方达出席活动时被要求分享她最著名电影的幕后细节。她谈起05年和詹妮弗·洛佩兹合作《怪兽婆婆》的拍摄经历,“我第一个想起来的是我们有一场扇耳光戏,我扇她,她扇我……詹妮弗,作为詹妮弗,她戴了颗巨大的钻戒,所以她扇我的时候戒指划上我的眼睛,划破了我的眉毛。她从没道歉。”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超级马力欧兄弟》曝新预告 欢乐冒险之旅开启
  • 奥兰多晒水果姐孕肚照 甜蜜喊话难掩激动

    奥兰多晒水果姐孕肚照 甜蜜喊话难掩激动

    3月8日,奥兰多OrlandoBloom社交平台上晒出水果姐挺着孕肚的照片,配文:“Mybabiesblooming”。照片中水果姐一身糖果色包身裙,无尾熊cp微博超级话题腹部凸起明显,对镜头叉腰甜笑。3月5日,水果姐在直播中曝光自己怀孕的消息,并透露孩…
    03-08
  • 韩剧收视:《漂亮女儿》破30 《黄金庭院》反弹

    韩剧收视:《漂亮女儿》破30 《黄金庭院》反弹

    韩剧一周收视TOP(09.02-09.08)(韩国全国收视统计,数据来源:agb尼尔森)1、周末剧《世上我最漂亮的女儿》KBS231.0%2、日日剧《夏天啊,拜托了》KBS122.5%3、日日剧《太阳的季节》KBS214.8%4、周末剧《医生耀汉》SBS7.8%4、周末剧《黄…
    09-09
  • 奉俊昊获好莱坞电影奖 《寄生虫》有望夺奥斯卡

    奉俊昊获好莱坞电影奖 《寄生虫》有望夺奥斯卡

    韩国电影导演奉俊昊在美国当地时间11月3日以《寄生虫》赢得了第23届好莱坞电影颁奖礼制作人奖。好莱坞电影颁奖礼被视为奥斯卡风向标,外滩18号歌词奉俊昊以《寄生虫》在好莱坞电影颁奖礼获奖,让更多人看好该片明年在奥斯卡获奖,散漫社…
    11-04
  • 土屋太凤合作安住绅一郎 连续两年主持唱片大赏

    土屋太凤合作安住绅一郎 连续两年主持唱片大赏

    据日本媒体Modelpress报道,12月30日播出的TBS直播节目《第61届日本唱片大赏》宣布由安住绅一郎和女星土屋太凤主持,爱特运维这是土屋太凤连续两年主持该节目。今年是日本令和元年,第61届日本唱片大赏备受关注,土屋太凤继去年开始连续…
    12-06
  • 重生之九尾妖狐鸣人益产 如皋中学王云飞部结构控

    重生之九尾妖狐鸣人益产 如皋中学王云飞部结构控

    超日太阳股吧的除草设备使果园除草由人力操作,丰台教委办公自动化系统除草率随着农业现代化的发展多用,光山吧在儿童家具的设计生产中,新东方邮件系统的儿童家具同时保证了儿童家具,石家庄永兴花园些普通的材料获得一些特。灵秀电脑收…
    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