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飞极速快线电影 > 正文

4inLove有望合体 好友称杨丞琳李荣浩没生娃计划

2022-11-17 11:30 美好明星网
4 in Love黄小柔

  据报道,黄小柔16日出席家扶基金会的寒冬岁末募集记者会,透露杨丞琳跟李荣浩夫妻目前没有生小孩的计划,“他们2个有讲好,他们对现在的生活品质非常满意,丞琳姐姐有生1男1女,她看我有3个,再看棋惠有1个,她其实也觉得小孩很可爱,但就是没有计划。”

  她提到与杨丞琳、 KID在拍摄《综艺玩很大》后有创群组,常分享近况,“我们都会在里面练肖话, 最近聊到KID要当爸爸很开心,之前问他时他说比较喜欢女生,结果丞琳就写‘我不喜欢小孩’。”

  昨是“4 in Love”出道22年的纪念日,她说因为杨丞琳目前在大陆,所以没办法合体庆祝,不过之前大家已经找时间相聚,“她说她过年不会回来,我们就抱在一起呜呜呜,而且那天明明已经提早碰面,不知道为什么还是可以从下午4点聊到晚上11点”;她也提到张棋惠刚搬新家,近期会到她新家走走。

  谈到合体计划,黄小柔表示4人在几年前都有认真思考过,没想到碰上疫情,导致计划停摆,“上次我们在香港红磡合体唱一首歌,根本唱不过瘾,而且我那时候才生完老三第二个月,整个很胖,如果下次再有机会,我一定要打扮的美一点。”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炎亚纶谈辰亦儒直播带货演技:我输他一截
  • 杨思琦承认怀二胎 年中已与圈外男友注册结婚

    杨思琦承认怀二胎 年中已与圈外男友注册结婚

    据香港媒体报道,龙龙卡盟网址港姐冠军杨思琦已身怀二胎,今年年中已和圈外素人男友注册结婚。有媒体向杨思琦求证此事,得到肯定回复:“多谢大家祝福,年中在外地同圈外男朋友注册结婚,颖颖(大女儿)都好开心做家姐。”据悉,龙龙卡盟…
    10-13
  • 《少年的你》原著作者否认抄袭 发长文谈创作过程

    《少年的你》原著作者否认抄袭 发长文谈创作过程

    11月4日,史学双壁《少年的你》小说原著作者玖月晞发长文否认抄袭:“我从未抄袭,也从未违背一个文字工作者应有的初心,原则和底线。”玖月晞表示,写作的故事都来自于自己的经历和思考,作品中或许有着共通的思考,借来的翅膀但没有任…
    11-04
  • 易烊千玺19岁生日绿洲营业 红西装造型帅气出镜

    易烊千玺19岁生日绿洲营业 红西装造型帅气出镜

    11月28日,爱法宝网易烊千玺在绿洲晒新专辑概念曲《冷静和热情之间》海报,寂寥湾并发文“在冷静和热情之间,高砂义勇军以适合自己的温度存在。”海报中,易烊千玺身穿红色西装站在追光中,高砂义勇军身后是延绵的格纹。据悉,濠江岁月下…
    11-28
  • 破19亿!《我和我的祖国》升至国内年度票房榜第5

    破19亿!《我和我的祖国》升至国内年度票房榜第5

    10月6日,南师大菁林园据猫眼专业版数据显示,南师大菁林园截至上午10时49分39秒,《我和我的祖国》票房突破19亿,升至国内年度票房榜第5位。截至10月6日,2019年国内年度票房排行前十分别是:1、《哪吒之魔童降世》2、《流浪地球》3、《…
    10-06
  • 李易峰邓伦工作室发联合声明:坚决抵制恶意攻击

    李易峰邓伦工作室发联合声明:坚决抵制恶意攻击

    近日,因节目录制现场发生冲突,广佳房源网李易峰粉丝与邓伦粉丝在网上产生摩擦,并持续引发双方口角。8月16日晚,李易峰工作室与邓伦工作室同时发表声明回应此事。16日晚,李易峰工作室与邓伦工作室发表声明,就近日双方粉丝之前的争吵…
    0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