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蕾哈娜透露新音乐作品即将到来 猛夸儿子可爱

2022-11-08 10:46 美好明星网
蕾哈娜

  近日,歌手蕾哈娜在接受采访时透露新音乐作品即将到来:“其实超级碗是一件事,新音乐是另外一件事。当我宣布自己是超级碗中场秀嘉宾的那一刻,我就说:粉丝肯定会认为我的新专辑要来了。但我确实有新的音乐作品要问世了。”

  谈及儿子,她直言::“他早晨刚睡醒时的脸简直太可爱了,看着他睡醒是我每一天中最美好的时光。”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被网友推荐《点燃我温暖你》 于正高情商回复
  • 胡军父亲胡宝善去世享年84岁 为著名歌唱家

    胡军父亲胡宝善去世享年84岁 为著名歌唱家

    9月14日消息,平阳人才交流中心胡军发微博称自己的父亲、歌唱家胡宝善在昨天去世,平阳人才交流中心享年84岁。胡军表示:“爸,您选择了一个特殊的日子离开——2019年9月13号中秋……从此以后每过中秋您都会和我们在一起……您一生最爱的…
    09-14
  • 曹格娇妻晒儿子近照 Joe怀抱足球展阳光笑容

    曹格娇妻晒儿子近照 Joe怀抱足球展阳光笑容

    https://weibo.com/2205810053/IcEQ6n9lh?from=page_1005052205810053_profile&wvr=6&mod=weibotime--10月22日,曹格老婆吴速玲在微博上晒出一张儿子Joe的照片,并配文:“最爱陪Joe运动踢球,看他阳光般的笑容~做妈的都溶化了…
    10-22
  • 浅野温子身体不适休养三个月 现回归电影拍摄工作

    浅野温子身体不适休养三个月 现回归电影拍摄工作

    据日本媒体报道,因为身体不适在家休养三个月的女星浅野温子已经重回时代剧电影《澪之料理帖》的拍摄工作,她从8月26结起参加拍摄,8月28日东京东宝工作室参加追加演员发布见面会,对媒体报告身体已经无碍。电影《澪之料理帖》改编自高田…
    08-30
  • 粉丝支持姜丹尼尔恋爱声明系作假 频繁出现捏造文

    粉丝支持姜丹尼尔恋爱声明系作假 频繁出现捏造文

    8月5日,姜丹尼尔与女团TWICE成员朴志效被公开恋情,王思聪越南后援会随后,网络出现一则姜丹尼尔的粉丝团支持偶像恋爱的声明。对此,姜丹尼尔粉丝方面否认有此发声,王思聪越南后援会指某论坛发布假声明捏造事实。今日下午,某论坛发布…
    08-05
  • 韩速滑冠军李相花将嫁艺人康男 男方申请韩国国籍

    韩速滑冠军李相花将嫁艺人康男 男方申请韩国国籍

    8月29日,据韩国媒体报道,梦幻公主天天测此前申请加入韩国国籍的日本艺人康男和韩国速滑冠军李相花将于10月举行婚礼。经纪公司还表示:“两人以彼此的爱和信赖为基础,梦幻公主天天测终于收获了结婚这一爱情的成果”,“希望能为他们即…
    0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