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安徽企划平台-安徽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胡军父亲胡宝善去世享年84岁 为著名歌唱家

2019-09-14 16:22 美好明星网
胡宝善年轻时胡宝善夫妻

  9月14日消息,平阳人才交流中心 胡军发微博称自己的父亲、歌唱家胡宝善在昨天去世,平阳人才交流中心 享年84岁。

  胡军表示:

  “爸,您选择了一个特殊的日子离开——2019年9月13号中秋……

  从此以后每过中秋您都会和我们在一起……

  您一生最爱的是我们的妈妈和这个家……

  您一生对艺术的追求让我们这些做晚辈的自愧不如。

  [我爱这蓝色的海洋]我们爱您!

  愿您一路走好。

  爱你!我的爸爸!”

  ”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爱的迫降》孙艺珍豪宅内部曝光 富可敌国

    《爱的迫降》孙艺珍豪宅内部曝光 富可敌国

    夯韩剧《爱的迫降》剧中孙艺珍饰演的富二代女总裁尹世理,互联网+兴化市民论坛一个人住在有五个房间的高级豪宅中,上周从朝鲜跑到韩国保孙艺珍的玄彬住进了豪宅中,随后5人“寻找李政赫”小队也住了进来,互联网+…
    02-04
  • 吴青峰发文透露近况疑回应被起诉:对得起所有事情

    吴青峰发文透露近况疑回应被起诉:对得起所有事情

    2月29日凌晨,吴青峰发文透露自己近日心境,疑似回应被前经纪人林暐哲起诉一事,寿县先锋网称“从来就对得起自己,人气的网页游戏对得起所有事情”,人气的网页游戏不想浪费时间去思考“人为什么会变成这样”,“以…
    02-29
  • 白莲花假努力?张艺兴正面回应:你们说对了一半

    白莲花假努力?张艺兴正面回应:你们说对了一半

    近日,亚特兰蒂斯探秘张艺兴在微博晒出一段视频直面了贴在他身上的网络恶评“白莲花”“假努力”“真无知”。他表示,“你们说对了一半,孙金龙最新消息我坚持保持无知因为这是我了解世界的方法,重生之巨星攻略战胜…
    11-27
  • "哈利"丹尼尔被传确诊新冠肺炎 发言人否认

    据台湾媒体报道,桫椤怎么读网上近日流传一则新闻,因《哈利波特》系列走红的英国影星丹尼尔雷德克里夫(DanielRadcliffe)确诊新冠肺炎,是第一位确认感染的影视名人。不过,他的发言人在10日出面否认,斥责这根本…
    03-12
  • 86版《西游记》编剧之一邹忆青去世 六小龄童悼念

    86版《西游记》编剧之一邹忆青去世 六小龄童悼念

    中新网客户端10月9日电(袁秀月)10月9日,大邑帆摄影著名剧作家、86版《西游记》编剧之一邹忆青因病去世。六小龄童发文悼念:“《西游记》的成功是三位编剧对原著的深刻解读和高屋建瓴的剧作能力体现。愿邹老师一路…
    1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