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福建企划平台-福建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狮子王》前传开拍 再用拟真动画效果

2021-08-27 10:00 美好明星网
《狮子王》

  迪士尼的2019年版《狮子王》电影此前宣布将拍一部前传性质的续作,由《月光男孩》导演巴里·詹金斯执导。如今该片宣布已开拍,主要配音演员为:亚伦·皮埃尔(《地下铁道》《氪星》)配音木法沙,小凯文·哈里森(《泥土之界》《浪潮》)配音Taka,即刀疤。别的角色选角也在进行中,可能有大牌加盟。

  这部新的《狮子王》电影将探索“系列多个传奇角色的故事,包括木法沙的起源故事”,会继续使用乔恩·费儒执导的第一部的拟真动画效果。前作编剧杰夫·内桑森回归写剧本,汉斯·季默、法瑞尔·威廉姆斯、尼古拉斯·布里特尔(《月光男孩》《爆裂鼓手》《大空头》)配乐。(孟卿)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查理兹·塞隆《永生守卫》拍续集 明年一季度开拍
  • 比伯晒新专辑照预告回归 大秀纹身肌肉随性帅气

    比伯晒新专辑照预告回归 大秀纹身肌肉随性帅气

    12月24日,埃迪·库里贾斯亭比伯在微博晒出新专辑预告照,李克用与十三太保并配文:“Tomorrow”。照片中的比伯赤裸上半身秀大片纹身,通行之语肌肉结实超性感,辛唐米娜博客搭配宽松裤小白鞋休闲且帅气。随后,通行之语比伯粉丝转发并表…
    12-24
  • 韩国17岁音乐剧演员金有彬为

    韩国17岁音乐剧演员金有彬为"N号房"过失发言道歉

    韩国音乐剧演员金有彬(17岁)24日通过自己的社交平台留言说:“难道是我看N号房了吗?你们这些XX妓女们。都说韩国的妓女有27万人,那么你四舍五入也是妓女吗”,扬华素质网“我真害怕自己附近有XX。这有什么不同?”陷入争议之后金有彬…
    03-26
  • 二度当爸?港媒曝张致恒娇妻怀二胎不够三个月

    二度当爸?港媒曝张致恒娇妻怀二胎不够三个月

    据香港媒体报道,送小羊回家4艺人张致恒(Steven)今年七月宣布和圈外女友雯雯育有一子张天宝,当时还为天宝举行百日宴,之后九月二人正式签字成为夫妇,佟丽娅星店Steven更为养家,在四星级酒店厨部做散工。没想到已经七个多月大的天宝…
    11-19
  • 赛琳娜出门鲜有人识破 回应被水母蜇伤:只是蜜蜂

    赛琳娜出门鲜有人识破 回应被水母蜇伤:只是蜜蜂

    据外媒报道,517四川旅游网1月13日星期一,流行偶像赛琳娜·戈麦兹(SelenaGomez)作客节目,宣传自己据说灵感来自前男友贾斯亭比伯(JustinBieber)的最新专辑《Rare》。主持人聊起她新年假期在夏威夷被水母蜇伤的报道,以及她在巴黎如…
    01-14
  • 高情商!吴青峰谈同时与不合的女生做朋友

    高情商!吴青峰谈同时与不合的女生做朋友

    日前,吴青峰在节目中被问及社交话题,谈到自己的处世方法。节目中,南翔生活网有嘉宾向吴青峰提问道:女生间的关系比较复杂,其中的两个好朋友有不合传闻很多年,是如何做到与两个人都是朋友呢?吴青峰打趣回道“徐熙娣、柳翰雅吗?她们…
    0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