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零五网答案_零五网补充答案 > 正文

熊仔以《梦想成真》勇夺金音奖最佳嘻哈专辑奖

2021-07-21 15:53 美好明星网

  “嘻哈鬼才”熊仔于11月16日以专辑《梦想成真》力擒第10届金音奖最佳嘻哈专辑奖,这张专辑花了一年时间、以一首接一首的单曲形式在IG上连载成专辑,破天荒的全新创作模式果然获得评审青睐!熊仔表示专辑出完之后就觉得获得肯定,辛苦都已值得,现在得奖是“cherry on top”(锦上添花)!4年前以《∞无限》专辑连夺3项金音奖的熊仔,今年众望所归再添一座,他很感谢金音奖的再次肯定,但他昨晚并没有外出大肆庆祝,而是回家与PS4一起“庆功”,大玩动作冒险游戏!同门师姐王若琳当晚以一袭白色透视装出席盛会,惊艳全场,她以专辑《摩登悲剧》获4项金音奖提名,虽铩羽而归,但仍开心与师弟熊仔分享得奖喜悦,她表示:“很为他开心,他是一个很有想法与拥有创意上的野心与热情的音乐人。”王若琳全新翻唱专辑《爱的呼唤》自11/5全面发行后,佳评如潮持续发酵,第二周实体销售成绩更胜首周,勇夺佳佳唱片No. 1、五大唱片No. 2、玫瑰大众No. 2,一面倒的好评也让这张专辑备受瞩目,可望成为明年金曲奖大热门!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前所未见的脸红的思春期!回归概念照大放送
  • 欧阳娜娜绿洲为姐姐庆生 专注拍蛋糕侧颜清新甜美

    欧阳娜娜绿洲为姐姐庆生 专注拍蛋糕侧颜清新甜美

    3月10日,欧阳娜娜在绿洲晒出近照,并配文:“HBDnini”,市来美保为姐姐欧阳妮妮庆生,市来美保她还在照片中超有梗地标注出“拍蛋糕的我&拍我的妹妹”,姐妹氛围融洽,如松新浪博客一起陪伴姐姐度过生日。网友评论道:“妹妹拍的好…
    03-10
  • “文荣奖”落幕 许凯吴谨言分获最佳男、女主角奖

    “文荣奖”落幕 许凯吴谨言分获最佳男、女主角奖

    近日,第六届“文荣奖”颁奖典礼在横店举行。《流浪地球》、《都挺好》分别获最佳电影、电视剧大奖,闫非、彭大魔凭《西虹市首富》获电影最佳导演奖,陈家霖凭《陈情令》获电视剧最佳导演。吴谨言凭《延禧宫略》和《皓澜传》摘得最佳女主…
    10-28
  • 周杰伦演唱会现小学生趴观众席写作业 网友笑崩了

    周杰伦演唱会现小学生趴观众席写作业 网友笑崩了

    据台湾媒体报道,周杰伦为庆祝出道20周年,近期忙着举办“嘉年华”世界巡回演唱会,26日也在济南开唱,吸引大量歌迷到现场朝圣,还有许多人扼腕抢不到票。没想到,近日网上流传一段影片,竟有小学生把作业带到演唱会场去写、完全没专心看…
    10-29
  • 宋慧乔外甥为其唱生日歌超萌 乔妹感谢粉丝应援

    宋慧乔外甥为其唱生日歌超萌 乔妹感谢粉丝应援

    据香港媒体报道,天龙之花开无涯今年7月宣布与韩国男神宋仲基正式离婚的宋慧乔,提手旁上下22日迎来38岁生日,各地粉丝以不同方式为她庆祝,最近便有亚洲粉丝特地为其在纽约时代广场的大型屏幕登生日广告,草字头加西宋慧乔也成为首位在…
    11-23
  • “小11”片酬或破750万 跻身好莱坞一线女星行列

    “小11”片酬或破750万 跻身好莱坞一线女星行列

    据外媒,海尔电子钱包网站年仅15岁的米莉·波比·布朗或能凭借新作《女福尔摩斯》拿到750万美元的总片酬,海尔电子钱包网站这足以跻身好莱坞A咖女星行列。据悉,京香茱莉亚米莉·波比·布朗凭借《怪奇物语》系列中的“Eleven”一角成为当…
    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