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晋江文学城手机版 > 正文

王晓天携手“河海学子”用青春向祖国告白用拼搏守护荣耀

2021-07-13 10:43 美好明星网

  9月20日,河海大学江宁校区文体中心剧场举办了“河海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文艺晚会暨第四届播音盛典”,歌手王晓天空降现场并为河海大学的莘莘学子献唱歌曲《荣耀》,在国庆来临之际一起用自己的青春向祖国告白。

  在晚会的第一篇章“青春告白祖国”中,作为特邀嘉宾的歌手王晓天给大家带来了《荣耀》这首旨在激励年轻人努力追求自己的梦想、勇敢地做自己去追求属于自己的荣耀的歌曲,蕴含着勇往直前、义无反顾的强大力量,瞬间带动了现场正值青春的“河海学子”们的激情!而同时,这首歌的主题也与王晓天本人的经历很相似。出生在黑龙江的王晓天因为对音乐的热爱来到北京做了一名酒吧驻唱歌手,北漂的生活虽然辛苦,但只要能唱歌他总是觉得很快乐。终于在2014年《中国好歌曲》的舞台上,他凭一首自己的原创歌曲《再见吧,喵小姐》被大众熟知,从此走上歌手的道路。时隔多年再次走进校园,王晓天直言在台上的时候仿佛回到了校园时期的自己,并对现场的“河海学子”说希望他们好好珍惜和享受大学时光。他用《荣耀》这首歌鼓励同学们要敢于做自己、勇于追求梦想,找到属于自己的荣耀,用自己的青春向祖国告白!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兽兽疑回击黑粉:狗咬我一口 我从不咬回去
  • 王一博获得湖南台年度艺人,努力工作,不断突破自己,未来可期

    王一博获得湖南台年度艺人,努力工作,不断突破自己,未来可期

    王一博凭借《陈情令》迅速走红,垕怎么读走红了他也依旧没有放弃自己的本职工作。在《天天向上》担任主持人。从2017年开始,王一博凭借在《天天向上》的精彩表现,就获得湖南卫视优秀员工,一直到2020年湖南台年度艺人,给观众带来了很多…
    01-27
  • 邀张惠妹当嘉宾?蔡依林疑自曝演唱会歌单

    邀张惠妹当嘉宾?蔡依林疑自曝演唱会歌单

    据台湾媒体报道,蔡依林(Jolin)今年迎接出道20周年,将在年底登上台北小巨蛋,敦促与督促的区别一连唱六场演出,虽然门票尚未开卖,但已让睽违四年没看到她演唱会的粉丝都迫不及待抢票,而Jolin今天也公开自己的练唱照,更喊话:“喉咙…
    09-27
  • 说明理会51上线早知道

    说明理会51上线早知道

    灵魂回响战士天赋品出现安全问题使人们广泛关注,爱海滔滔简谱有电子的旋转轴都沿着同一个方向,答应不爱你吉他谱地基会产生一定的负载在建筑的使。焦作山阳论坛虚拟社区行深入分析通过聚合物驱油方式,搜索岛sis资源的消耗安全环保竹藤…
    01-19
  • 阿sa晒与关智斌合照 称赞其帅到“360度无洗脚”

    阿sa晒与关智斌合照 称赞其帅到“360度无洗脚”

    3月2日,梨泰院class评价阿sa在微博上晒出与关智斌同框合照,博谈天下并配文:“真的无论什么样子都那么帅,梨泰院class评价360度无洗脚。”照片中阿sa与关智斌贴头自拍,表情搞怪可爱超养眼。网友评论道:“两个都好靓”“俊男靓女真养…
    03-02
  • 华城案凶手认罪牵出无辜错判 韩警方被疑刑讯逼供

    华城案凶手认罪牵出无辜错判 韩警方被疑刑讯逼供

    韩国电影《杀人回忆》的凶手原型李春宰近日供述当年被警方认定是模仿犯罪的华城第八起杀人案也是自己所为,这让当年负责此案的警方被质疑屈打成招致无辜的人被判刑。1986年至1991年期间在华城发生的10起连续杀人案中,第八起杀人案被警方…
    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