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福建企划平台-福建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小乌兹额头镶钻伤口感染 摘掉价值2400万美元粉钻

2021-06-28 15:32 美好明星网
小乌兹因伤口感染摘掉额头粉钻

  近日,说唱歌手小乌兹Lil Uzi Vert因额头镶钻伤口感染,摘掉价值2400万美元的粉钻。此前,他曾透露自己从2017年开始就在不停攒钱,分期购买这颗钻石,2021年终于付清了费用。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爱5》有身材有样貌的咖喱酱为什么口碑不如大力?
  • 马浚伟澄清没有思觉失调 抑郁症也已痊愈

    马浚伟澄清没有思觉失调 抑郁症也已痊愈

    北京时间12月10日消息,许昌市公务员网络培训学院据香港媒体报道,马浚伟(马仔)自编自导自演的首部电影《生前约死后》已于上周上映,故事以他陪伴母亲抗癌到死亡,致使他备受抑郁症及惊恐症折磨的亲身经历作蓝本,千影影院电影中他饰演…
    12-10
  • WannaOne两周年齐聚一堂 姜丹尼尔因恋情缺席聚会

    WannaOne两周年齐聚一堂 姜丹尼尔因恋情缺席聚会

    韩国人气组合WannaOne两周年成员齐聚一堂姜丹尼尔尹智圣缺席。8月7日是组合WannaOne出道两周年纪念日,虽然组合已期满解散但是成员们遵守纪念日重聚的约定于7日晚齐聚一堂巩固了友谊。据悉,王思聪越南后援会近期停留在中国的赖冠霖当天…
    08-08
  • 金希澈首次公开恋情后发文 宣布将停更社交平台

    金希澈首次公开恋情后发文 宣布将停更社交平台

    1月2日,土族人连连看韩国人气组合SuperJunior金希澈和TWICE成员MOMO承认了正在交往。中午,金希澈在社交平台发文:“短期内油管社区暂时休息,爱海滔滔简谱一直很抱歉也很感谢。以后…再来跟大家问候。2020年,土族人连连看希望成为更幸…
    01-02
  • Kim否认与李阳复婚:称他“丈夫”是照顾孩子感受

    Kim否认与李阳复婚:称他“丈夫”是照顾孩子感受

    12月20日,沉香榨菜李阳前妻Kim接受媒体专访曝光,Kim表示并没有与李阳复婚,之所以在微博发文称李阳为丈夫,是因为在英语的前夫“ex-husband”这个词会让孩子害怕。12月20日,媒体发布的一段对李阳前妻Kim的专访中,SNIS-381当被问及是…
    12-21
  • 《世界欠我一个初恋》定档 邢昭林白鹿情

    《世界欠我一个初恋》定档 邢昭林白鹿情"逗"初开

    邢昭林、白鹿领衔主演,欢迎光临javlibrary翟子路、陈昊蓝、刘若嫣、黄继栋联袂主演的糖醋互宠剧《世界欠我一个初恋》,宣布定档9月25日开播,会员将一次性解锁全部剧集!片方发布“初恋甜“海报,“初恋六人组“首次以CP组合亮相,羞涩…
    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