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福建企划平台-福建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赵文卓晒与赵本山合影 网友:要加入乡村爱情了?

2021-05-31 17:17 美好明星网

赵文卓幽默配文“相聚长白山的老赵和小赵!已达成共识…”

赵本山和赵文卓

  2月26日,演员赵文卓在微博上晒出自己与赵本山的合影,并幽默配文“相聚长白山的老赵和小赵!已达成共识…”

  照片中二人都精神抖擞,不过网友们却都把注意力放在了配文上,纷纷猜测“赵文卓也要进入乡村爱情了!”“赵本山是准备拍乡村爱情之聂风雄霸天下吗?”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影院座位分区加价 观影黄金区域售价高10至20元
  • 新京报:为什么我们总喜欢看剧组重聚?

    新京报:为什么我们总喜欢看剧组重聚?

    “重聚”每每都能成为一个焦点,重聚的剧组一类如《红楼梦》《西游记》是公认的经典作品,另一类如《还珠格格》《情深深雨濛濛》,不如前者经典,但是当年首播时收视率很高,而《一起来看流星雨》这类主要由于争议大而成了话题之王。经典…
    03-08
  • 日本模特梨花ins晒全家福 幸福模样获得网友点赞

    日本模特梨花ins晒全家福 幸福模样获得网友点赞

    据日本媒体报道,直通车魔镜11月13日,人气模特梨花更新Instagram,奥迪互动培训平台公开与39岁老公以及7岁长子的家庭合影,崇阳事事通感慨与老公相遇20年,引起反响。目前梨花在美国夏威夷生活,她写道:“夏威夷三连休,儿子学校四连休…
    11-13
  • "N号房"受害者中13人同意改名 身份证号也将变更

    4月2日,柠檬精是什么意思据韩媒,检方透露,首尔中央地检“数码性犯罪特别调查小组TF”表示,哈哩哈哩在目前可以联系到的16名博士房受害者中,哈哩哈哩有13人表示愿意进行改名。检方为了支持受害者“被遗忘的权利”,防止因被泄露的信息…
    04-03
  • 泰勒见面会被曝遭男主持人乱摸 网贴证据照掀战

    泰勒见面会被曝遭男主持人乱摸 网贴证据照掀战

    据台湾媒体报道,闽南理工学院教务网美国流行天后泰勒·斯威夫特(TaylorSwift)推出全新专辑《Lover》,在全球掀起抢听热潮,时隔四年到中国大陆宣传,并首次参加年度盛会“双11晚会”。她在11日晚间举办了粉丝见面会,与粉丝同欢,雅虎…
    11-12
  • 《花繁叶茂》丁冠中实力演绎乘风破浪的当代青年

    《花繁叶茂》丁冠中实力演绎乘风破浪的当代青年

    近期,聚焦“脱贫攻坚”政策的电视剧《花繁叶茂》在央视一套黄金档热播。该剧由欧阳黔森担任总制片人及编剧,尚大庆导演,集结王迅,朱墨,邵峰,丁冠中等一众实力演员,在美丽但经济发展滞后的西南乡村展开了一段群策群力破局…
    0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