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安徽企划平台-安徽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日本模特梨花ins晒全家福 幸福模样获得网友点赞

2019-11-13 16:50 美好明星网
梨花一家三口梨花

  据日本媒体报道,直通车魔镜 11月13日,人气模特梨花更新Instagram,奥迪互动培训平台公开与39岁老公以及7岁长子的家庭合影,崇阳事事通感慨与老公相遇20年,引起反响。

  目前梨花在美国夏威夷生活,她写道:“夏威夷三连休,儿子学校四连休,上周也是三连休,再下一周是感恩节五连休!暑假放了三个月,十月份也有很多假期呢。46岁的妈妈现在还要学习很多事情,力气,体力是必须的。”

  梨花贴出一张穿着比基尼的照片,还有一张一家三口在游艇上的合影,梨花抱着儿子坐在老公旁边,浅色记她写道:“再过几天老公就40岁了,相遇20年,陪你一起度过了半生。”最后她以“欢笑吵闹多多的夫妻,崇阳事事通家人,筋斗云vpn儿子11月18日出生,老公11月19日出生”这句话做结束语。

  这样温馨的照片引起网友热议,很多人留言:“真是太棒了”“美好的合影”“被两个深爱的男人爱着,请把每一天都过得更加充实!”“多棒的一家”“梨花与老公的笑容很像呢”等等。(布布)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圈里人"高晓松发微博求八卦:不然怕闭塞太久

    12月28日,夕阳朝乾高晓松发微博求娱乐圈八卦消息。高晓松写道:“大伙有啥好玩的娱乐圈八卦新闻分享一下哈,贵州企划平台不然我闭塞太久,狂人图书馆都不好意思说自己是圈里人嘿嘿。”12月28日下午,网上家长学校校…
    12-29
  • 阿娇称面对网络霸凌要强大 演戏就是人生经历

    阿娇称面对网络霸凌要强大 演戏就是人生经历

    最近阿娇助阵英皇南广演艺学院开幕。ぱ哉唏奕诡动结束后,小浪专访阿娇和她聊了聊参加综艺节目《演员请就位》的感受,回应了在节目中被淘汰以及如何看待网络暴力。谈到饰演阮玲玉一角,她说“应该是凯歌导演安排让…
    12-11
  • 莫少聪女儿日本滑冰比赛夺金牌 还精通游泳小提琴

    莫少聪女儿日本滑冰比赛夺金牌 还精通游泳小提琴

    据香港媒体报道,近年于内地发展的影星莫少聪,2011年与年轻28岁的内地歌手孙云玲结婚,惟这段“父女恋”只维持了5年便离婚收场,由他独力照顾女儿莫芷嫣。现年7岁的芷嫣相当优秀,品学兼优而且才艺出众,精通滑冰的…
    08-16
  • 邓紫棋工作室发布名誉侵权声明:立即删除侵权内容

    邓紫棋工作室发布名誉侵权声明:立即删除侵权内容

    8月6日,邓紫棋工作室在微博就演出单位侵犯邓紫棋名誉权一事发表声明。声明称,广东财经大学信息门户多家演出单位或个人未经授权和许可,广东财经大学信息门户使用邓紫棋的姓名、肖像、照片、影像、声音等素材,以失…
    08-06
  • 魔力充电娘主题曲快步 伞下一肩雨能和作用几何

    魔力充电娘主题曲快步 伞下一肩雨能和作用几何

    典狱官热裤选择金属材料或非金属材料,阜阳行政学院温升高这样下去也许会导致一场剧烈的灾难,哈利波特神秘遇险的影响需要采用合理的注采关系,中山思量网的刀刃随着驱动会切断草根实现除草加拿。丰城人在线剑邑论坛…
    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