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飞极速快线电影 > 正文

10款APP遭工信下架 违规调用麦克风、通讯录、相册等权限

2021-03-04 11:26 美好明星网

据工信部网站3日消息,2021年2月5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向社会通报了26家存在违规调用麦克风、通讯录、相册等权限APP企业的名单。截至目前,经第三方检测机构核查复检,尚有10款APP未按照工业和信息化部要求完成整改。

工信部称,依据《网络安全法》和《移动智能终端应用软件预置和分发管理暂行规定》(工信部信管〔2016〕407号)等法律和规范性文件要求,工业和信息化部组织对上述10款APP进行下架。相关应用商店应在本通报发布后,立即组织对名单中应用软件进行下架处理。

工信部网站截图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冻龄又痴情 吴尊才是女生最想嫁的男人
  • 陈妍希念故事书耐心教导星星:生而为人必须善良

    陈妍希念故事书耐心教导星星:生而为人必须善良

    3月11日,陈妍希在微博分享育儿趣事,无尾熊cp微博超级话题她晒出两张童话故事书的情节,并配文:“每天念给星星听的故事书,星星总是问我“不管谁遇到困难,无尾熊cp微博超级话题你都要帮助他呀!是什么意思?”生而为人,徐小明新浪博…
    03-11
  • 乐队出圈?流量音乐?宋柯徐毅怎么看

    乐队出圈?流量音乐?宋柯徐毅怎么看

    乐队出圈?流量音乐?办出音乐行业大奖的宋柯徐毅怎么看7月31日晚,第三届CMA唱工委音乐盛典在北京正式上演。本届盛典主题为“新赏”,共揭晓36个音乐奖项。在最受瞩目的几个大奖上——年度男歌手花落薛之谦,年度女歌手则由林忆莲获得,…
    08-02
  • 罗伯特·帕丁森版《蝙蝠侠》造型曝光

    罗伯特·帕丁森版《蝙蝠侠》造型曝光

    罗伯特·帕丁森版《蝙蝠侠》造型曝光!该片由马特·里夫斯(《猩球崛起2,巴巴变搬家工具3》《科洛弗档案》)执导,还有佐伊·克拉维茨饰演猫女,冯矿伟的新浪博客保罗·达诺饰演谜语人,SNIS-786科林·法瑞尔饰演企鹅人,安迪·瑟金斯饰演…
    02-16
  • 漫威新剧将拍瓦坎达 《黑豹》导演参与打造

    漫威新剧将拍瓦坎达 《黑豹》导演参与打造

    新京报讯2月2日,据外媒报道,《黑豹》导演瑞恩·库格勒将参与开发一部关于黑豹的国家瓦坎达的漫威新剧。该剧已经在运作中,将会在迪士尼流媒体平台Disney+上线。瓦坎达是漫威漫画中虚构的国家,时之沙在哪里买位于非洲东部,历代统治者…
    02-02
  • 姚晨称今年是最累的一年 正筹备监制一部艺术片

    姚晨称今年是最累的一年 正筹备监制一部艺术片

    姚晨在星光大赏后台接受群访时表示今年是最累的一年。“今年好像一直在山路上不断的奔波,黑龙江企划平台出现问题就解决问题,黑龙江企划平台还挺充实的。这是自己主动的选择,自己去做戏,浅色记自己去摸一摸过河。这可能是以前20多年做…
    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