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飞极速快线电影 > 正文

罗伯特·帕丁森版《蝙蝠侠》造型曝光

2020-02-16 14:05 美好明星网

  罗伯特·帕丁森版《蝙蝠侠》造型曝光!

  该片由马特·里夫斯(《猩球崛起2,巴巴变搬家工具3》《科洛弗档案》)执导,还有佐伊·克拉维茨饰演猫女,冯矿伟的新浪博客保罗·达诺饰演谜语人,SNIS-786科林·法瑞尔饰演企鹅人,安迪·瑟金斯饰演阿尔弗雷德,非梦刷钻排行榜杰弗里·怀特饰演戈登局长等,冯矿伟的新浪博客2021年6月25日北美上映。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林宥嘉

    林宥嘉"丢掉羞耻心"模仿网红 趣味恶搞自拍超可爱

    网红HowHow近日在社交平台上分享一张照片,乍看无异状,远古巨兽大复活细看才发现HowHow的真实身分竟是林宥嘉,由林宥嘉刻意扮成的样子,被林宥嘉戏称是“灵魂交换”的趣味恶搞自拍照,引起网友热议。林宥嘉要求照片…
    08-05
  • 林允儿曹政奭《EXIT》蝉联六天韩国票房冠军

    林允儿曹政奭《EXIT》蝉联六天韩国票房冠军

    林允儿,清华大学信息门户曹政奭主演的《EXIT》连续六天蝉联了韩国票房冠军。据韩国电影振兴委员会今天发布的最新数据,《EXIT》昨天在韩国动员41万8047名观众,总观影人数达到了338万514名。《EXIT》自上月31日上映…
    08-06
  • 继不认识蔡徐坤之后 潘长江称也不认识肖战李现

    继不认识蔡徐坤之后 潘长江称也不认识肖战李现

    12月16日,瓜田李下造句潘长江在某采访中谈起鼠年春晚,虽然目前不知道是否会上春晚,但潘长江称“只要春晚需要我,河源协和我肯定是义不容辞”,开心大陆官网并表示不排斥和小鲜肉合作。当被问到知不知道今年最火的…
    12-16
  • “实力派偶像组合”威神V,第二张迷你专辑《Take Over The Moon》今日发布

    “实力派偶像组合”威神V,第二张迷你专辑《Take Over The Moon》今日发布

    “实力派偶像组合”威神V(WayV,LABELV旗下)展现组合更加坚固音乐世界的第二张迷你专辑《TakeOverTheMoon》于今日全面公开!威神V将于今日下午5点通过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等国内大型音乐网站同时公开组合第二张…
    10-30
  • 欧阳娜娜晒照被指整容 姐姐妮妮留言一句话被骂翻

    欧阳娜娜晒照被指整容 姐姐妮妮留言一句话被骂翻

    据台湾媒体报道,黑龙江企划行业交流平台欧阳娜娜常在社交网站分享生活点滴,近日她贴出与好友的合照,但不少网友关注的却是她脸上似乎有两个部位变了,怀疑她可能“进厂维修”,而姐姐欧阳妮妮在PO文底下留言,没想…
    1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