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飞极速快线电影 > 正文

朋友请听好易烊千玺谈交友观,六字侧面回应与团队成员关系

2021-02-27 10:03 美好明星网

  《朋友请听好》是一档现在关注度非常高的综艺节目,因为该档节目中不仅有何炅谢娜合体主持,同时还有娱乐圈中多位小鲜肉加入,比如我们都很喜欢的四字弟弟易烊千玺。在节目里几位嘉宾会谈论一些过去关于自己的事情,让观众更加了解明星们真实的一面。其中一期节目关于交友观的回答,让观众更加了解了三小只友谊的真实状况。

  最开始关注到组合内各成员关系的例子是因为飞轮海事件的曝光,表面上看起来非常和谐的飞轮海组合却被炎亚纶指出成员内部不合,由此引发了网友们对于国内现阶段各组合成员之间真实关系的猜测。关注度非常高的Tf boys组合就首当其冲的成为了观众们猜测的对象。

  Tf boys是在2013年出道的组合,如今时隔7年三位成员都已经可以独当一面,所以在看到三位成员越来越难合体的时候,观众难免会有三位成员因为资源不均而单飞,导致关系破裂的猜测,但其实三位成员的关系并没有想象的那么复杂。

  易烊千玺在参加《朋友请听好》时曾直言自己和其他两位成员的确存在性格差异,但三观相合,所以说除了演出三人私下里也是很好的朋友,并不像外界猜测的那样三人之间只是虚假的和谐表象。

  易烊千玺的出道经历是比较复杂的,刚开始加入组合时他曾因外貌不佳而被粉丝排斥抵制,相对其他两名成员来说,他的镜头以及得到的资源都是非常少的,不过最终他凭借自己优秀的实力站在了最闪亮的地方。三个人七年的感情怎么会作假,互相陪伴一起演出,一起跳舞,努力的时光,怎么可能被外界三言两语的猜测打破,期待三小只都有彼此更好的发展。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良品铺子浮盈22亿高瓴资本拟顺势减持 上市一年股价上涨446%
  • TWICE将参加今年日本红白歌会 连续三年出席

    TWICE将参加今年日本红白歌会 连续三年出席

    韩国女团TWICE今年将再次参加日本红白歌会。NHK电视台今天在官网发布了第70届红白歌会歌手名单,厦大信息门户TWICE成为了本届红白歌会唯一的韩国偶像组合。TWICE在2017年和2018年连续参加红白歌会,厦大信息门户今年将是她们连续第三年参…
    11-14
  • 是否接受唱普通话的建议 九连真人有自己的想法

    是否接受唱普通话的建议 九连真人有自己的想法

    在九连真人出现之前,乐队文化在连平县断档了十几年。《乐队的夏天》节目播出之前,也没有人会想到,如今连平县的名片会是一支摇滚乐队。今年夏天,因为录制节目,九连真人乐队频繁地往返于北京与连平,阿龙作为乐队主脑,在两个环境中,…
    08-08
  • 郎朗混血妻子晒近照 穿紧身上衣自拍电眼动人

    郎朗混血妻子晒近照 穿紧身上衣自拍电眼动人

    9月21日,郎朗的中法混血妻子吉娜·爱丽丝在社交网晒出自拍近照,配文:“RememberingtheFuture#spaceship(记住未来#宇宙飞船)”,大智慧证券信息港照片中她仍然穿着一件灰色紧身长袖衫,镜头中皮肤白皙,大智慧证券信息港睫毛纤长,电…
    09-22
  • IZONE日本活动确定延期 因造假风波活动全面中断

    IZONE日本活动确定延期 因造假风波活动全面中断

    IZ*ONE原定12月6日至8日在东京,山脉之血有什么用大阪等地举行第三张单曲宣传活动,SNIS-410不过IZ*ONE的日本官网今天宣布,粤建通综合服务中心该活动已确定延期,逃出可爱猫咪房间具体的时间还没有最终确定。IZ*ONE因出道的《Produce48…
    11-27
  • 嗨到停不下来!容祖儿演唱会超时罚款预计过百万

    嗨到停不下来!容祖儿演唱会超时罚款预计过百万

    据香港媒体报道,天后容祖儿在红馆举行19场的《PRETTYCRAZYJOEYYUNGCONCERTTOUR》演唱会于昨晚结束,吸引不少圈内明星狄波拉、苏永康夫妇、温碧霞、黄伟文、林超良等前来捧场,大邱庄钢铁网铁哥们现场观众气氛High爆。祖儿更高呼:“今晚…
    0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