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山西企划平台-山西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乔布斯女儿晒与歌手哈里亲密拥吻照 高调官宣恋情

2021-02-02 14:59 美好明星网
伊芙与歌手哈里伊芙与歌手哈里官宣恋情

  据外媒报道,苹果联合创始人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最小的女儿伊芙·乔布斯(Eve Jobs)官宣了与歌手哈里·哈德森(Harry Hudson )的新恋情。

  近日,22岁的伊芙与27岁的哈里在Instagram上双双晒出两人在加州海滨亲密拥吻,牵手散步的合影。他还在她的帖子下回复:“永了个远。”

  哈里在自己的社交平台为照片配文:“我的好时光”,并加上爱心表情。网友评论说:“好可爱的一对儿”。

  哈里·哈德森是一位民谣歌手,作为凯莉·詹纳(Kylie Jenner)多年好友的他,经常在真人秀《与卡戴珊一家同行》(Keeping Up with the Kardashians)中出镜。2013年6月,年仅20岁的他被诊断出患有霍奇金淋巴瘤,印象笔记网页版不得不暂停音乐事业接受治疗。经过八个月的化疗,最轻微的灰指甲图他战胜了病魔。2019年1月他庆祝康复五年的时候才向人们公开消息。当时他告诉《人物》杂志:“我内心深知我会战胜癌症,因为我不想放弃为生命而战。我想厘清生活的意义,所以想活下去。”

  伊芙是史蒂夫·乔布斯和劳伦·鲍威尔(Laurene Powell)的女儿。2020年12月,她首度以模特身份亮相商业活动。此外,她的骑术在同龄人中也属于佼佼者。2019年,印象笔记网页版她在全球25岁以下跳台骑千名排位中名列第五。(布布)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老公郑嘉颖当摄影师 陈凯琳心情好晒美照
  • 王中军自曝卖画解决华谊现金流:没什么丢人的

    王中军自曝卖画解决华谊现金流:没什么丢人的

    据新浪财经8月17日,在2019年亚布力论坛夏季高峰会上,风行牛奶官网华谊兄弟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中军坦言,原本想把华谊做成百年老店,但现在就希望保持现金流能活起来,把冬天扛过去。他还自曝曾卖画解决现金流问题。“为了公司安…
    08-18
  • 金起范取关队友金希澈等人引热议 网友:要退圈?

    金起范取关队友金希澈等人引热议 网友:要退圈?

    近日,月夜星空文库有网友发现superjunior成员金起范把自己的社交媒体简介改成了“普通人”,并取关了包括队友金希澈、李赫宰等在内的众多人,引发网友热议。网友纷纷留言称:“男神难道要退圈?”、“退不退有什么关系,月夜星空文库能…
    10-28
  • 高云翔案陪审团仍无法达成一致 法官宣布明日继续

    高云翔案陪审团仍无法达成一致 法官宣布明日继续

    男星高云翔去年3月在澳洲悉尼涉性侵,罗伯特霍里与电影制作人王晶一同被捕,yy多开器恋恋分别控以7项及11项罪名,其中5项“伙同严重性侵(AggravatedSexualAssaultinCompany)”的最高量刑为终身监禁。案件已进入第25日的庭审,今日是陪…
    12-03
  • 王思聪名下财产被查封 正在向法院申报财产

    王思聪名下财产被查封 正在向法院申报财产

    (原标题:快讯!王思聪房产,中国+艺术+都市网汽车,存款被查封)据红星新闻报道,王思聪于11月4日被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列为被执行人,执行标的1.5亿余元。之后,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查询显示,法院已在11月19日向王思聪下达了限制消…
    11-22
  • 热依扎谈抑郁症令人心痛 度过难关开启新生

    热依扎谈抑郁症令人心痛 度过难关开启新生

    21日,爱法宝网在最新的一期《奇葩说》中,清风拂杨柳热依扎说到自己对抑郁症的想法,海狼马克基雷表示那段时间自己真的感觉像是死过很多回,连死亡都不惧怕,渡边芳则也不愿意和家人朋友说话。只有真正经历了,她才感受到活着的乐趣有多…
    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