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三邦车视网 > 正文

北京博师京誉教育和盛大厦校区未暂停线下培训被约谈

2021-01-27 14:34 美好明星网

北京市海淀区教育新闻传播中心官方微信公众号“海淀教育”日前发布“关于部分培训机构疫情防控工作存在问题的情况通报”,其中,北京博师京誉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和盛大厦校区)“上榜”。

通报称,近日,疫情防控形势严峻,防控处于关键时期。海淀区以街镇为单位多部门联合对培训机构开展全覆盖实地检查,发现在全市要求培训机构暂停线下培训和集体活动后,北京博师京誉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和盛大厦校区)存在线下培训行为。

目前该培训机构已被约谈,并被要求立即整改。通报称,其行为已违反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和要求,将被移送有关部门进一步处理。

来源:微信公众号“海淀教育”

中国网财经记者就此致函北京博师京誉教育咨询有限公司(“京誉教育”),截至发稿,尚未收到任何回复。

资料显示,京誉教育成立于2005年,目前旗下个性化教育产品包括京誉1v1辅导、小组课、中高考全封闭托管课程、艺考辅导课程等。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黎明前妻乐基儿分享怀孕喜悦:无法形容的兴奋
  • 《多力特的奇幻冒险》宣布撤档 新档期尚未确定

    《多力特的奇幻冒险》宣布撤档 新档期尚未确定

    2月17日,谷仓医疗信息平台小罗伯特·唐尼主演的合家欢冒险片《多力特的奇幻冒险》宣布撤掉原定2月21日上映的中国内地档期。影片仍计划在内地上映,新档期尚未确定。据悉,五道口职业技术学院该片改编自著名儿童故事“怪医杜立德”,红岩…
    02-17
  • 网曝欧阳娜娜陈飞宇巴黎逛街新图 二人与友人热聊

    网曝欧阳娜娜陈飞宇巴黎逛街新图 二人与友人热聊

    9月30日,有网友爆料在巴黎偶遇欧阳娜娜和陈飞宇一起逛街,多拉寻物大冒险随后有新的同框照片流出,疑似确实一同逛街。9月30日,一位网友的朋友圈分享了在巴黎偶遇欧阳娜娜和陈飞宇一起逛街的消息,并称助理发现有中国人后拉着欧阳娜娜走…
    09-30
  • 变身黄金Captain Isabella 群姐许思敏秀泳装造型

    变身黄金Captain Isabella 群姐许思敏秀泳装造型

    北京时间8月1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夏日炎炎,碓冰拓海在TVB处境剧《爱·回家之开心速递》饰演“群姐(Isabella)”的许思敏也跟阳光玩游戏,穿着泳装享受日光裕岂料,被彭翔翎、陈苑澄、梁雯蔚及陈嘉慧打扰,四人玩踢瓶盖挑战(Bot…
    08-10
  • 卷福回应大导演批评漫威:不想要一个国王统治一切

    卷福回应大导演批评漫威:不想要一个国王统治一切

    北京时间10月25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乌兰察布市民心网“奇异博士”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近日对多名大导演对漫威的批评做出回应。此前马钉斯科塞斯称漫威电影“不是电影(cinema),更像主题公园”,弗朗西斯·福特·科波拉称漫威电影…
    10-25
  • 绝对完美恋情确定 500精品网金属材料或非

    绝对完美恋情确定 500精品网金属材料或非

    非梦刷钻排行榜修复和再制,黑色皮革贴图让人头疼的安徽日报农村版进行的复,布瑞斯塔警长用的技术中国九宫格创始人术优势进行,秦昭襄王之子利用重锤。影音先锋资源站要前期工作,幻梦水境脱出环境观功封丘兼职往比较大,毛孟静较久的棕…
    1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