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吉林企划平台-吉林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金俊勉将于今日下午入伍 地点时间低调不公开

2020-05-15 11:33 美好明星网
金俊勉金俊勉入伍

  据韩国多家媒体报道,松野井雅EXO SUHO金俊勉将于14日下午进入韩国某处陆军训练所,他本人也在社交网发文告别:“WE ARE ONE EXO 相爱吧 ”。他是EXO成员中继XIUMIN-D.O.之后第三位入伍的成员,将在接受为期4周的基础军事训练后被安排为社会服务要员,松野井雅履行兵役义务。另外,据所属社透露,奥利给什么意思入伍的地点和时间都将非公开进行。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SM方面回应:泰妍和NCT DREAM公演确定暂时延期

    SM方面回应:泰妍和NCT DREAM公演确定暂时延期

    1月30日,空包代发kongbw据外媒报道,互联网+物流公演企划社DreamMaker方面通过官方SNS表示“担心新型肺炎的扩散,宅女的随身庄园原定2月1日举办的《TAEYEONConcert–TheUNSEEN–inSINGAPORE》,互联网+物流同时N…
    01-30
  • 山姆史密斯更改性别代词 拒绝被叫“He”

    山姆史密斯更改性别代词 拒绝被叫“He”

    据台湾媒体报道,英国歌手山姆史密斯(SamSmith)是一名出柜男同志,更准确一点的说,他是一名“酷儿”(Queer),意即认同自己的性别既非男性也非女性。山姆史密斯近来在推特上表示,希望外界要以英文代词称呼自己…
    09-15
  • 郭德纲率德云社回家过年 齐聚天津卫视番位引猜想

    郭德纲率德云社回家过年 齐聚天津卫视番位引猜想

    春节来临之际,一树冒险岛天津卫视将联合德云社推出“开开心心年年好”——迎春相声晚会。郭德纲将率“德云男团”回家过年,带来不一样的相声盛会。天津是相声的发祥地,链家司歌歌词近年来,天津卫视又推出了多档相…
    12-27
  • 电视剧《有翡》剧照曝光 胡兵饰演一代大侠李徵备受期待

    电视剧《有翡》剧照曝光 胡兵饰演一代大侠李徵备受期待

    近日,疯狂钓鱼修改器由华策克顿旗下好故事影业出品的古装武侠剧《有翡》正在横店紧锣密鼓热拍中。昨日官方首次曝光众主创人物角色剧照。该剧根据Priest小说《有匪》改编,讲述了多年前江湖祸乱,一代大侠南刀李徵奉…
    11-03
  • 《遇见王沥川》作者施定柔悼念高以翔:不move on

    《遇见王沥川》作者施定柔悼念高以翔:不move on

    11月27日,广东培正学院财务处高以翔录制节目意外去世。《遇见王沥川》原著作者施定柔发文悼念,广东培正学院财务处称“最好的沥川,广佳房源网最好的季老师,大邱庄钢铁网铁哥们昨天你还在替咱们的戏拉票,相见故明…
    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