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安徽企划平台-安徽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少年的你》获香港导协三奖 周冬雨拿最佳女主角

2020-03-21 15:18 美好明星网
曾国祥《少年的你》剧照

  3月21日,香港金像奖的前哨奖,香港电影导演协会奖揭晓各奖项归属。《少年的你》获最佳电影,最佳导演,西湖大学录取分数线最佳女主角三奖,西湖大学录取分数线太保凭《叔·叔》获最佳男主角。

  据悉,《少年的你》由曾国祥执导,周冬雨,易烊千玺领衔主演,于2019年10月25日在中国内地上映。该电影之前提名第39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影片,暴风SEO论坛最佳编剧,最佳男女主角,最佳导演等12项奖项。

  具体获奖名单:  

  最佳导演:曾国祥《少年的你》

  最佳电影:《少年的你》

  最佳男主角:太保《叔·叔》

  最佳女主角:周冬雨《少年的你》

  最佳新演员:刘俊谦《幻爱》

  新晋导演:黄绮琳《金都》

  执委会特别奖:《戏棚》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被曝与陈思诚离婚 佟丽娅方回应:假的

    被曝与陈思诚离婚 佟丽娅方回应:假的

    近日,网上有爆料称“T&C”离婚,珠峰上的灵异事件不少网友根据首字母猜测是佟丽娅、陈思诚,该爆料微博评论高达475条,点赞1939次。新浪娱乐就此向佟丽娅工作人员求证,对方回应“假的”。此前8月8日佟丽娅生日…
    10-30
  • 前港姐李珊珊曾患惊恐症 古天乐郑秀文为其打气

    前港姐李珊珊曾患惊恐症 古天乐郑秀文为其打气

    北京时间11月2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前港姐冠军李珊珊淡出幕前,7年间几乎绝迹没公开露面,xiechengwang一直被传患上脑癌及抑郁症,直到今年2月珊珊为东华三院的慈善音乐会分享她进出医院的经历,最近她再为“精…
    11-23
  • 韦恩斯坦又被起诉!波兰模特称16岁时遭其性侵

    韦恩斯坦又被起诉!波兰模特称16岁时遭其性侵

    又有一位受哈维·韦恩斯坦骚扰的女子提起诉讼。模特KajaSokola表示,藤田伸三自己16岁时曾遭到哈维·韦恩斯坦的性侵,当时她还是未成年人,韦恩斯坦安排与她共进午餐,但随后直接将她带到了酒店,斗罗网并强迫她抚摸…
    12-20
  • 科比直升机没有黑匣子 目前只找到一个平板

    科比直升机没有黑匣子 目前只找到一个平板

    黑侠据TMZ网站报道,波塞冬斯的缰绳湖人名宿科比-布莱恩特的失事直升机正在接受调查,而调查结果发现这架直升机没有黑匣子。昨天,科比在一起直升机失事中不幸遇难,娜塔丽·马丁内兹遇难者一共9人,庄巧涵包括科比…
    01-28
  • 警方回应雪莉没留下遗书 日记最后一页写着

    警方回应雪莉没留下遗书 日记最后一页写着"痛苦"

    10月15日,香坂景子韩国警方针对雪莉去世事件回应表示:“在现场没有发现遗书,也没有找到外部入侵的痕迹。但是现在正在确认雪莉记录平时心情的日记。”据悉,雪莉日记最后一页写着“痛苦”。雪莉的葬礼从头到尾都是…
    1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