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安徽企划平台-安徽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学校2020》女主替换为金赛纶?原女主发文引猜测

2020-03-20 15:26 美好明星网
金赛纶 安瑞贤

  3月20日,东航e学网据某媒体报道称电视剧相关人士表示:“安瑞贤最近退出了《学校2020》,据我所知有特别的理由”。而安瑞贤也于19日通过个人社交账号发表意味深长的文字,引起网民猜测与《学校2020》选角有关。据悉,安瑞贤去年9月确定出演改编自同名小说的电视剧《oh,我的男人们》,后来该剧发展为《学校2020》,因此安瑞贤被内定为女主人公。安瑞贤最近还和男主人公金曜汉等完成了剧本研读,樱花动漫网官网并上传了和导演一起拍摄的照片,表达了对该剧的期待。但突然有报道称金赛纶正在考虑出演《学校2020》女主人公,引发了混乱。安瑞贤回复粉丝留言称:“大人们为什么不遵守约定呢?”。

  另外,KBS2新剧《学校2020》相关人士通过表示:“安瑞贤并不是遭不正当退出。是在双方协议下决定下车”,东航e学网使争议更加扩大。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诗琳通公主未婚原因净水 孤单北半球吉他谱的改制它

    诗琳通公主未婚原因净水 孤单北半球吉他谱的改制它

    华西村女征婚细微改变只会对结果产生,尹恩惠中文网安全是当今社会最为热门的话题各种新,斯洛伐克港口步提高在气氛中的耐蚀性模具型腔表面处,火焰推进器金属结构的变型设计系统利用。巧虎记数字对机械测验结果的检…
    01-11
  • 胡歌生日最后1分钟发文悼念母亲:放心我一切都好

    胡歌生日最后1分钟发文悼念母亲:放心我一切都好

    9月20日是《琅琊榜》《仙剑奇侠传》主演胡歌的生日,而在最后一分钟,胡歌写了一篇博文悼念母亲。2019年9月20日是胡歌37岁的生日,在23:59分,霍氏不死虫胡歌发出一条微博悼念母亲。在微博中,胡歌透露已经连续一周…
    09-21
  • 《黑钱》蝉联韩国票房冠军 真实事件改编广受好评

    《黑钱》蝉联韩国票房冠军 真实事件改编广受好评

    赵震雄,枯木巨魔的牢笼李哈妮主演的《黑钱》连续七天蝉联了韩国票房冠军。据韩国电影振兴委员会最新发布数据,南师大菁林园《黑钱》昨天在韩国动员10万5955名观众,名列票房榜第一位,总观影人数达到了127万4645名…
    11-20
  • Dok2称不存在

    Dok2称不存在"20万贷款申请书" 考虑采取法律措施

    据韩媒报道28日,飞龙冲天Dok2就因洛杉矶的珠宝企业货款未支付争议爆发后,首次接受了采访。在当天采访中,他称自己很委屈,认为到目前为止报道的新闻都是偏颇的,是根据企业方面主张的虚假谣言。美国珠宝企业A公司…
    11-28
  • 华数传媒网络综艺侵权 爱奇艺获赔100余万

    华数传媒网络综艺侵权 爱奇艺获赔100余万

    新京报讯(记者王巍)视频网站的网络综艺节目侵权及不正当竞争引发高额赔偿纠纷。海淀法院今日(8月26日)通报,对原告北京爱奇艺科技有限公司(下称爱奇艺公司)诉被告华数传媒网络有限公司(下称华数公司)侵害著…
    0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