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晋江文学城手机版 > 正文

于正谈写《茉莉》的原因:丈量心底最柔软的地方

2020-03-20 12:13 美好明星网
于正

  3月20日,于正在微博发长文,解释自己写《茉莉》一文的原因,他表示:“我写《茉莉》是为了丈量我心底最柔软的地方,告诉自己如何去客观思考,原谅和放下,跟别的无关。” 据悉,于正曾于昨日发长文谈自己熟识的一个女演员“茉莉”,疑似暗指张檬,引发网友热议。

  长文如下:

  看古斯塔夫勒庞的《乌合之众》时,我找到了困惑我很久的答案。当网络时代赋予大众话语权的时候,a1474是ipad几代有很多恶意会突然滋生,像钝刀子割肉,表面行驶着所谓的“正义”,其实不过是彰显自己能耐的妄想和臆测。这就是人性。我无意去批判人性,哈尔滨学院教务系统甚至有时候我也会是这群人中的一员,a1474是ipad几代但是我希望不管在什么时候,我们都要有怜悯之心,即使无法改变什么?先同情总比先谴责好,毕竟谁也不知道真正的真相是什么?我们被喂投的不过是背后公关公司和幕后策划制造的所谓真相。是真相吗?未必!所以你拿着刀以为要去砍坏人,说不定恰好是误伤了普通人。我写《茉莉》是为了丈量我心底最柔软的地方,告诉自己如何去客观思考,原谅和放下,跟别的无关。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吴克群拍电影赔光积蓄 母亲患癌去世感激女友相伴

    吴克群拍电影赔光积蓄 母亲患癌去世感激女友相伴

    据台湾媒体报道,多情剑客闯荡江湖吴克群今年加盟新东家何乐音乐,近来推出《你说我听着呢》社会影音小说,获得好评,其中与贾静雯合作《我和被爱保持距离》在视频网站点阅率已突破180万,半江琵琶半江红引起关注。…
    12-19
  • SBS再发文向Wendy道歉 会就事故进行内部调查

    SBS再发文向Wendy道歉 会就事故进行内部调查

    据韩媒,邢台学院教务处官网26日,针对Wendy在彩排中受伤一事,SBS方面再次发表道歉文。其表示会着手进行内部调查,注意今后不再发生类似情况。同时。与家人及医疗团队协商,为Wendy恢复健康而做出最大努力。25日…
    12-27
  • 新剧《在灰色箱中》将开播 神尾枫珠与全员拍吻戏

    新剧《在灰色箱中》将开播 神尾枫珠与全员拍吻戏

    据日本媒体Modelpress报道,德鸿普惠朝日台新剧《在灰色箱中》将于2月8日开播,剧集宣布主要演员久保田纱友,望月步,冈本夏美等,神尾枫珠称与所有人拍了吻戏。该剧改编自篠原知宏的同名漫画,讲述住在同一个分售公…
    01-13
  • X1原成员金曜汉独自搭乘地铁 口罩难遮帅脸被认出

    X1原成员金曜汉独自搭乘地铁 口罩难遮帅脸被认出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人气歌手金曜汉从选秀节目《PRODUCEX101》脱颖而出,长相帅气,身材高挑,个性谦虚又有礼,很快地成为该节目人气练习生,最后选拔进入团体X1,该团虽在1月解散,但没有影响到他的星途,近日接下…
    02-21
  • 卫诗雅工作收入减少 陈家乐学演戏增值

    卫诗雅工作收入减少 陈家乐学演戏增值

    北京时间11月21日消息,e75弱点据香港媒体报道,陈家乐,卫诗雅与陈家倩出席品牌活动担任颁奖嘉宾,卫诗雅透露自己本来有三部电影要开拍,但现在都有停下来要延期,收入收到影响。同样情况的陈家乐则表示这正是自我…
    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