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安徽企划平台-安徽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梅小青回应与曾励珍不合:我不是珍姐最疼的那个

2020-03-16 16:06 美好明星网
梅小青回应与曾励珍不合梅小青对妹妹梅小惠(左一)很严格刘家豪,梅小青和儿子梅小青退休后以弄孙为乐

  据香港媒体报道,快将退休的无线金牌监制梅小青在接受电台访问,她透露原来当年极反对小惠入行。那时身在亚视的她坦言事前亦不知妹妹参选TVB健美小姐,她说:“我最初不赞成小惠入行,只想她一早嫁人,最后她落选恳求我想尝试这一行,我心软让她在丽的拍了一套时装剧及古装剧。 去到TVB,我最初很忌讳用小惠,怕被人说用人唯亲。之后豁出去,因为她真是个好努力同认真的演员。工作时,我骂她也是最利害。”

  盛传无线山头主义多,高层间的斗争好比梅小青的作品《宫心计》,她2012年一度与丈夫刘家豪离巢,我的娜塔莎演员表当时有传跟制作部总监曾励珍不合。小青指当时过档now,是听儿子意见再没经济负担尝试外闯,至于她和珍姐的关系,铁窗泪简谱她说:“我这个人只记得人家的好,没有不和。不过,我应该不是珍姐最疼的那一个,因为有时我想开的创作未必得到珍姐批准,也要开一点不是我想拍的题材。适逢当时now找了我好多次,人工,职位,自由度等都好大,那我就想去试。”

  今年五月,2016年回巢的梅小青正式荣休再次离开TVB,她指最舍不得是多年来合作的幕后拍档,我的娜塔莎演员表但为了健康,不得不退下火线,她现在最想尝试慢活生活,多些时间陪伴家人。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高三老师也追《小欢喜》 连连感慨“太真实”

    高三老师也追《小欢喜》 连连感慨“太真实”

    正在东方卫视热播的《小欢喜》以方家、乔家、刘家三个不同高考家庭的备考故事展开,描摹了一幅中国式家庭“浮世绘”。该剧“爆款相”已显,豆瓣8.1,不少高考过来人都评价说,“剧情太真实,就是当年的我家”。对剧…
    08-05
  • 谢楠分享吴所谓与姥姥对话 大赞母亲教育观

    谢楠分享吴所谓与姥姥对话 大赞母亲教育观"很酷"

    1月21日,天龙之花开无涯谢楠在微博分享了一段儿子吴所谓与姥姥的对话趣事,她发文称:“听见一段吴所谓和姥姥的对话,前情提要是:吴所谓偷偷跟游泳教练分享说他喜欢粉色,还让教练不要告诉姥姥。(事实上我们根本…
    01-21
  • 沈腾暖心回复医护粉丝:相约武汉摘了口罩笑个痛快

    沈腾暖心回复医护粉丝:相约武汉摘了口罩笑个痛快

    2月20日,加拉雷斯武汉协和医院的一位感染新冠肺炎的护士在微博分享了一条自己被治愈即将重新走上工作岗位的文章,文章提到了自己考研的时光以及对喜剧演员沈腾的喜爱。随后沈腾便在评论区暖心回复了这则微博:“很…
    02-23
  • 克里斯汀·斯图尔特:不想成为全场焦点的酷妞儿

    克里斯汀·斯图尔特:不想成为全场焦点的酷妞儿

    克里斯亭斯图尔特今年29岁,苏珊米勒中文网自1999年出道以来,已经在20年之内主演和参演过53部电影,新版《霹雳娇娃》就是她履历表上第51部作品。身为当代好莱坞最著名的女演员之一,如此高产归根结底还是来自于她一…
    11-20
  • 朱丹生日女儿小奶音送祝福 母女俩约定每年一起过

    朱丹生日女儿小奶音送祝福 母女俩约定每年一起过

    8月4日是著名主持人、演员朱丹的生日,午间她在微博晒出一段女儿为自己庆生的音频,并配以女儿亲吻自己的图片。音频中小小丹为妈妈唱生日歌,小奶音萌翻众人,母女二人“拉钩”说好“每年生日陪妈妈一起过”。音频中…
    0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