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飞极速快线电影 > 正文

刘涛晒美照为王子文庆生 祝福其自在洒脱继续可爱

2020-02-28 15:57 美好明星网
王子文

  2月28日,刘涛在微博分享一张好姐妹王子文的美照为她庆生,并发文:“生日快乐,三邦车视网自在洒脱,宇宙海人巴尔吉星人继续可爱~” 随后网友纷纷评论道:“ 庆生博主营业了!”,三邦车视网“涛姐子文姐友谊天长地久”“高举安曲大旗!”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迈克尔·凯恩和裘德·洛之子出演《雾都孤儿》

    迈克尔·凯恩和裘德·洛之子出演《雾都孤儿》

    据外媒消息,迈克尔·凯恩,轩辕剑4跳出补抖权力的游戏》中的“瑟曦”琳娜·海蒂,裘德·洛的儿子拉夫·洛将主演狄更斯经典小说《雾都孤儿》(OliverTwist)的现代版电影。该片由Sky公司打造,片名暂定为《Twist》,…
    11-26
  • 半藏森林就插足阿沁感情道歉:每一步我都走错了

    半藏森林就插足阿沁感情道歉:每一步我都走错了

    11月19日,杨亿巧对网红阿沁在微博单方面宣布和刘阳分手,还晒出了对方出轨证据图,自曝分手原因是男方出轨了自己互关多年的好友。事情一被曝光迅速引发热议,网友很快就扒出她们中的第三者是一个微博名叫“半藏森林…
    11-20
  • 陈滢曝被陈卓贤声线吸引 自荐做《全民造星》嘉宾

    陈滢曝被陈卓贤声线吸引 自荐做《全民造星》嘉宾

    日前,陈滢和陈卓贤接受采访。两人最近为动画《魔镜肥缘》配音,首次为动画配音的他们都非常兴奋,陈滢更大赞陈卓贤有一把非常吸引的声,令她更易投入,又说希望能为《全民造星》做嘉宾,笑称有向花姐毛遂自荐。陈滢…
    12-10
  • 前棒棒堂成员威廉准备结婚 女友是CEO有多重身份

    前棒棒堂成员威廉准备结婚 女友是CEO有多重身份

    据台湾媒体报道,鹿港制造曾被网友票选为“最正女主播”的卓君泽,从任职记者,主播到接下TSNA专业体育新闻团队执行长,和“模范棒棒堂”威廉的2年多感情也很稳定,她透露2人有结婚共识,目前也朝一起买房的目标努力…
    02-11
  • 李小璐新恋情曝光?后援会发文辟谣:假的!

    李小璐新恋情曝光?后援会发文辟谣:假的!

    李小璐后援会发文辟谣传闻李小璐经纪人微博网曝李小璐和神秘男同游日本8月30日,有网友晒李小璐和神秘男子游玩的照片,疑似新恋情曝光。随后,李小璐全国后援会微博发文辟谣传闻,表示李小璐前往日本并非是私人行程…
    0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