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晋江文学城手机版 > 正文

国家大剧院3月演出全部取消 恢复开放时间待定

2020-02-23 17:01 美好明星网
国家大剧院公告

  国家大剧院官网发布通告,晋江文学城手机版取消3月1日至3月31日期间的演出及相关活动,暂停参观。复开放时间将根据实际情况另行通知。已购票观众可于即日起至2020年6月30日,晋江文学城手机版在原购票渠道,拉穆卡恒军需官原购票地点办理退票事宜。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陈坤否认与倪妮恋情 称二人只是成了邻居的兄妹

    陈坤否认与倪妮恋情 称二人只是成了邻居的兄妹

    11月21日,山阳论坛虚拟社区陈坤发文否认了和倪妮的恋情,回应称二人只是最近成了邻居的兄妹:“成了邻居,更能多聚,蹭吃蹭喝,其乐融融。称兄道妹,汗汗漫画网欢乐互呛,刷微指数兄妹怡怡。吃瓜吃瓜,吃完散吧。”…
    11-21
  • 《多力特的奇幻冒险》内地定档2月21日

    《多力特的奇幻冒险》内地定档2月21日

    小罗伯特·唐尼主演《多力特的奇幻冒险》宣布中国内地定档2月21日。“小蜘蛛”汤姆·赫兰德,东青之所艾玛·汤普森,阚怎么读拉米·马雷克,劳斯莱斯歌词拉尔夫·费因斯,好未来企业邮箱库梅尔·南贾尼,好未来企业…
    01-14
  • 容祖儿否认和王菀之小叔约会 欢迎大家介绍对象

    容祖儿否认和王菀之小叔约会 欢迎大家介绍对象

    北京时间8月21日消息,草字头加内据香港媒体报道,有报道指容祖儿和王菀之的小叔GavinSo低调约会一事,刚完成演唱会的容祖儿昨天透过经理人霍汶希否认此事,草字头加内她响应说:“刚一起身就吓到,Gavin是我其中一…
    08-27
  • 哈里王子追随母亲足迹 重走戴安娜王妃去过的雷区

    哈里王子追随母亲足迹 重走戴安娜王妃去过的雷区

    据外媒,9月27日,杨亿巧对哈里王子效仿亡母戴安娜22年前闻名全球的步伐,徒步走过非洲国家安哥拉的地雷区。戴安娜王妃当年穿着简单护具走过地雷区,激起了国际社会对地雷这种武器的关切。戴妃逝世后不久后国际社会…
    09-28
  • 少女时代泰妍新专辑席卷榜单 多个销量榜夺冠军

    少女时代泰妍新专辑席卷榜单 多个销量榜夺冠军

    少女时代成员泰妍的新专辑《Purpose》席卷了韩国各大音乐榜单。《Purpose》是泰妍的第二张个人专辑,在昨天下午6点发售后,专辑收录曲目就席卷了各大音乐网站实时排行榜,黑暗军团统帅主打歌《Spark》更是在多家音乐…
    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