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地久天长》后王小帅将改编小说 拍摄农村生活

2020-02-21 12:42 美好明星网
王小帅

  据外国媒体报道,王小帅将执导新片《尘埃之上》(Above the Dust,暂译),珍妮特·耶伦影片改编自中国作家李师江在2016年写的短篇小说《爷爷的鬼》,将于今年8月在中国西北地区开拍。

  故事将围绕10岁的船仔与他的家人展开,描绘中国农村人民的生活,讨论从传统农业转变为工业化的时代,珍妮特·耶伦祖孙三代人之间的联系以及他们对土地深厚的感情。

  这是王小帅的第13部剧情长片,前作《地久天长》广受好评,在第69届柏林国际电影节上斩获银熊奖最佳男演员和最佳女演员,并在第32届中国电影金鸡奖上获得最佳编剧,最佳男女主角三项大奖。

  原著作家李师江的另一部小说《六个凶手》也被改编成同名电影,由张静初主演,《地久天长》编剧阿美也是本片的编剧之一,影片目前还未在国内上映。

  据悉,著名国际艺术片销售公司火柴工厂(The Match Factory)将参与王小帅的新片项目。对于新片消息,鹿港小镇吉他谱王小帅目前尚未作出回应。

  文/kino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张雨绮直言羡慕素人简单的生活 坚守的防线做自己

    张雨绮直言羡慕素人简单的生活 坚守的防线做自己

    25日,《各位游客请注意》更新,张雨绮在节目中直言很羡慕素人,想过简单的生活,“和最喜欢的人简简单单牵手走在马路上,中山思量网也被别人说成1234567”。她表示自己一直在很反抗圈子里的东西,但也在坚守自己的…
    10-26
  • 《都挺好》取景地再遭游客骚扰 半夜敲门喊苏大强

    《都挺好》取景地再遭游客骚扰 半夜敲门喊苏大强

    原标题:网红打卡地“烦恼”减少,《都挺好》巷子建护巷队劝游客近两年,“解锁”网红打卡地成为当下年轻人时髦的出行方式之一。“解锁”,意思是某个地方因为一张照片或一段视频引起关注后,网友到现场观看、拍照留…
    10-08
  • 87版《红楼梦》演员重聚 欧阳奋强邓婕等久违同框

    87版《红楼梦》演员重聚 欧阳奋强邓婕等久违同框

    12月25日,策梅洛定理87版《红楼梦》贾宝玉扮演者欧阳奋强在微博更新了两张《红楼梦》演员重聚的合影,法克尤尔玛泽尔并配文:“渡圣诞,迎元旦,在沃纳划的船上双节快乐,再聚一起。感谢袁玫(袭人)的精心安排和宴…
    12-25
  • 《世界欠我一个初恋》定档 邢昭林白鹿情

    《世界欠我一个初恋》定档 邢昭林白鹿情"逗"初开

    邢昭林、白鹿领衔主演,欢迎光临javlibrary翟子路、陈昊蓝、刘若嫣、黄继栋联袂主演的糖醋互宠剧《世界欠我一个初恋》,宣布定档9月25日开播,会员将一次性解锁全部剧集!片方发布“初恋甜“海报,“初恋六人组“首…
    09-19
  • 沈月宅家庆祝23岁生日 甜笑着许下了这个愿望

    沈月宅家庆祝23岁生日 甜笑着许下了这个愿望

    今天(2月27日)是沈月的生日,她通过微博晒可爱照为自己庆生,配文写道:“‘寻找自己,坚定地成为自己,不论走向何方,都往前探索自己的路’就是23岁的愿望。(今年也非常感谢大家为我过生日,南航退出天合联盟干…
    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