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山西企划平台-山西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具惠善晒旧时大学成绩单 公布已成功申请复学

2020-02-06 14:38 美好明星网
具惠善公开自己2012年第一学期的成绩具惠善

  2月6日,三上香里菜具惠善在社交平台上公开了自己2012年第一学期的成绩,刷单平台fxshua当时具惠善就读于成均馆大学,爱田飞鸟一个学期共修了7门课,远东控股集团公告栏其中6门课是A+,财经今日头条一门课是A,平均4.44的高分非常引人注目。具惠善表示:“申请复学已经批准。作为纪念上传一下成绩单。今年学习福气十足。”具惠善于2011年考入成均馆大学艺术系影像系,财经今日头条但一直没有毕业。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中餐厅》实习生仝卓转正 却被节目组打错名字

    《中餐厅》实习生仝卓转正 却被节目组打错名字

    23日晚,在最新一期《中餐厅》中,实习生仝卓顺利转正成为第六位合伙人,随后节目组放出仝卓海报,但却将仝卓名字错写成“仝桌”,黄之峰随后网友纷纷表示“节目组太不严谨了”,黄之峰“看的时候惊呆了,一度怀疑是…
    08-24
  • 宋祖儿被曝真名

    宋祖儿被曝真名"孙凡清" 北电宿舍名单首曝光

    近日,冯绍峰婚史有网友曝光一组北电2018年新生入住公寓名单和花名册,宋祖儿真名曝光显示为“孙凡清”。新浪娱乐求证据悉,她现在的真名仍为孙凡清,冯绍峰婚史没有改名。…
    09-06
  • 生活小帮手!林志颖绿洲组装收纳柜kimi乖巧帮忙

    生活小帮手!林志颖绿洲组装收纳柜kimi乖巧帮忙

    3月22日晚,林志颖通过绿洲晒和kimi一起组装家具的照片,并配文写道:“多了个生活小帮手,一起动手组装弟弟们的收纳柜,有看到黑米哥哥的宠物在哪吗?”。照片中,父子俩正在组装家具,kimi跪在地上,牛刀新浪博客遗…
    03-23
  • 高以翔女友爸爸晒高以翔背影照:很想念大男孩

    高以翔女友爸爸晒高以翔背影照:很想念大男孩

    21日,阿萨姆卡盟有网友曝光高以翔女友Bella的父亲社交账户的最新动态,佤邦地图后者晒出一张高以翔回家的背影照,佤邦地图配文称:“很想念大男孩。”粉丝也难过直呼:“我们也很想念那个阳光帅气的大男孩。”…
    12-22
  • 赵文卓:影视可以推广武术 庆幸赶上武侠片好时代

    赵文卓:影视可以推广武术 庆幸赶上武侠片好时代

    原标题:武术让我成为更好的自己——本报记者专访亚洲武联形象大使赵文卓他是不少人心目中的黄飞鸿,拳拳见肉、脚脚生风,英武气概令人倾心。他是武术人眼里的跨界人,从赛场到片场,他的成功转型,指引不少后辈效仿…
    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