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宋承宪新剧定档5月 饰演毒舌魅力男引人期待

2020-02-06 12:44 美好明星网
宋承宪

  2月6日,重生之都市仙尊洛尘据韩媒报道,冰雅蝶雪恋MBC新月火剧《一起吃晚饭吗?》确定将于5月首播。演员宋承宪确定出演男主角,在剧中饰演“精神科医生”兼“饮食心理学家”。剧中宋承宪饰通过饮食和餐桌观察委托人并进行治愈,是韩国罕见的精神科专家兼饮食心理学家。虽然在诊疗和咨询时间上很绅士,长谷川夏树但是在评价食物时却毫不含糊地使用毒舌,是一个内心深处充满人性美和爱的魅力男。

  另外,曙光女神号这是宋承宪继2013年《当男人恋爱时》之后时隔7年回归MBC,特别是和《Player》的高在贤导演再次合作,重生之都市仙尊洛尘引人期待。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疯狂英语”李阳疑与前妻复婚 曾因家暴闹上法庭

    “疯狂英语”李阳疑与前妻复婚 曾因家暴闹上法庭

    李阳和前妻Kim李阳和三个女儿11月28日,叶倩彤吧疯狂英语创始人李阳的前妻Kim发长文称“我原谅了我的丈夫”“我将永远爱我的丈夫”,疑指两人已经复婚,还写道“我丈夫是一个有缺陷的人,他的暴力行为是无需质疑的,…
    12-02
  • ACG大神艾辰新歌破圈!QQ音乐「S制造」告诉你什么是《最高地位》

    ACG大神艾辰新歌破圈!QQ音乐「S制造」告诉你什么是《最高地位》

    艾辰这次是真的火了!新歌《最高地位》上线两周热度不减,持续霸占QQ音乐巅峰榜多个榜单前列,揽下新歌榜,龙喉氏族声望奖励热歌榜双榜TOP4,歌曲评论累计近3万条,在乐迷之间掀起一阵糖果味的“恋爱风暴”。艾辰加入QQ音…
    11-19
  • TWICE3月东京公演延期至4月 为防止新型肺炎扩散

    TWICE3月东京公演延期至4月 为防止新型肺炎扩散

    2月27日,据多家媒体报道,TWICE方面昨日在日本官方网站上发表声明称,苗圩怎么读为防止新型肺炎扩散,原定于3月举行的TWICE东京巨蛋演唱会推迟到4月举行。此前,吹口哨的约翰日本政府曾要求将所有文化,苗圩怎么读…
    02-27
  • 猫腻回应《庆余年》角色名:故意的 算是小小反抗

    猫腻回应《庆余年》角色名:故意的 算是小小反抗

    电视剧《庆余年》正在热播,魔化源质锭原著作者猫腻日前接受采访,回应网友关心的众多问题。对于ABB式角色名,猫腻回应称自己是故意的:“当时读者们经常嘲笑我不会起名字,于是我哈哈一笑,清风拂杨柳把所有名字都…
    12-25
  • EXO第六张专辑《OBSESSION》夺11月专辑榜第一

    EXO第六张专辑《OBSESSION》夺11月专辑榜第一

    韩国人气组合EXO第六张正规专辑《OBSESSION》夺得了11月专辑榜第一。12日,格里洛克之眼GaonChart发布了11月专辑榜,榜单显示EXO的第六张正规专辑《OBSESSION》登上了月专辑排行榜首位。不仅如此,举杯吧朋友简谱该…
    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