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零五网05网 > 正文

医护粉丝进入疫区前发文 蔡徐坤暖心点赞为其打气

2020-02-03 15:13 美好明星网
蔡徐坤为医护粉丝点赞蔡徐坤

  2月3日,香蕉大人芳草青青蔡徐坤在微博上为一名在疫情一线工作的医护粉丝暖心点赞,为她加油打气。据悉,该粉丝于近日晒出一张身穿防护衣的自拍,并坚定发文称:“好像应该我是第一个把防护服穿成紧身衣的吧,姐姐现在要进去了哦,ikun们还有小坤都要保永姿工好自己啊,大家都不要出门,香蕉大人芳草青青不要出门,不要出门,惠阳万联影城重要的事说三遍,青铜器乐队嘻嘻!出来我还是一只胖猫咪”。

  粉丝对于蔡徐坤此举动表示感动与暖心,纷纷评论道:“一直都是正能量偶像啊!”“大家都要平安健康”。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情书》主演加盟日本版《你好,之华》

    《情书》主演加盟日本版《你好,之华》

    10月30日,樱井秋美据外媒报道,《情书》主演中山美穗、丰川悦司加盟岩井俊二执导、与《你好,之华》一本两拍的电影《最后一封信》。影片讲述以书信为契机开始的两代人恋爱和重生的故事,由松隆子、福山雅治、庵野秀…
    10-30
  • 张恒发文手撕郑爽:忍无可忍,无需再忍!

    张恒发文手撕郑爽:忍无可忍,无需再忍!

    明星网资讯1月15日报道1月15日晚上,诺基亚aeon张恒修改了账号名字,实名制了,同时他在社交平台发文预告,16日将曝猛料。张恒发文称:网上不停发酵,阿西吧什么意思各种通告,各种栽赃,阿西吧什么意思陷害,负荆请…
    01-18
  • 姜丹尼尔粉丝支持偶像恋爱:希望他不要改变心意

    姜丹尼尔粉丝支持偶像恋爱:希望他不要改变心意

    韩国歌手姜丹尼尔与女团TWICE成员朴志效今天被爆料正在交往,不久后两人的经纪公司先后确认了消息属实。对此,遗传厄运姜丹尼尔的粉丝团公开发布声明,遗传厄运表示支持偶像恋爱。姜丹尼尔粉丝发声明表示“虽然粉丝…
    08-05
  • 辛芷蕾:海上救援要比我们想象的惊险100倍

    辛芷蕾:海上救援要比我们想象的惊险100倍

    中新网客户端北京1月22日电(任思雨)“把生的希望送给别人,圣者图希克把死的危险留给自己。”这是海上救捞队员们最常说的一句话。《湄公河行动》《红海行动》之后,首信社保服务网导演林超贤带着硬核新作《紧急救…
    01-22
  • 2020年全球电影票房或损失超过10亿美元

    2020年全球电影票房或损失超过10亿美元

    据《好莱坞报道者》发文,微商明星班网称据目前疫情对中国电影行业的影响分析,2020年全球票房或损失超过10亿美元。2019年,迈博假发全球票房425亿美元,创历史新高。其中,爱海滔滔简谱中国市场贡献了92亿美元的票…
    0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