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詹姆斯情绪失控痛哭 致辞:再见兄弟 Mamba OUT

2020-02-01 16:48 美好明星网
詹姆斯

  北京时间2月1日,阿穆纳伊之杖洛杉矶湖人主场迎战波特兰开拓者,在赛前,湖人全队都穿上了科比的球衣,詹姆斯也作为球员代表发表了动情演讲。詹姆斯的哀悼词如下:

  “首先,我们先诚挚的向9位在直升机失事中遇难的人员进行哀悼。”

  “我不需要这些讲稿,现在我想把自己心里最真实的想法讲出来。”

  “当那个事情发生的时候,这对多少家庭来说是多么令人难过的事情,香蕉大人芳草青青我们的心都碎了。在周日的早上,科比遭遇了这件事情的时候,我们就好像失去了一个亲人一样。科比就像我们的家庭中一员一样,对于每一个人来说,南宫信息港科比和他的女儿,Gigi都像是我们的亲人。今夜,湖人就像是一个大家庭,感谢湖人这个大家庭。”

  “我知道,在我们接下来的某个时刻里,北京新画面影业公司我们要去纪念他。在我看来,我们在这里,我们不仅仅是要缅怀他,我们更是要去庆祝,来纪念,来用一种我们最熟悉的方式来纪念他过去辉煌的20年的职业生涯,纪念他在着过去20年里,所付出的血与泪,还有努力。这20年里,他所取得了无数的荣誉,科比从18岁进入到联盟中,链家司歌38岁离开,在过去的3年里,他是我们所了解的最好的父亲,这就是科比。”

  “科比对于我来说,就是一个大哥式的人物,我从高中的时候就知道科比,当我18岁的时候以新秀的身份进入到联盟之后,科比一直是我的竞争对手,我能够感受的是,我们一直都想去赢球,我们想要去变得更好。在场下也是很好的朋友,兄弟,科比是这样一位传奇的人物。所以在接下来,我们要完成科比的遗愿,香蕉大人芳草青青我们带着对科比的爱想要去赢球。直到我职业生涯结束,我们都会去做。”

  “今夜,我们只为你,科比。科比,你曾说过,Mamba OUT!但是对于我们来说,我们永远也不会忘记你。再见,兄弟!”

  (Emily)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老搭档再同框!欧阳震华晒亲密合影为宣萱庆生

    老搭档再同框!欧阳震华晒亲密合影为宣萱庆生

    8月18日,欧阳震华发博为宣萱庆生,并配上了夫妇二人与宣萱的合影。合影中的宣萱站在中间搂住欧阳震华夫妇的肩膀,三人露齿笑十分开心。据悉,8月18日是宣萱的生日,欧阳震华凌晨发博为其庆生,246810打一成语称“H…
    08-18
  • 浙江卫视《九州缥缈录》收视夺冠,刘昊然卷入天启困局兄弟反目

    浙江卫视《九州缥缈录》收视夺冠,刘昊然卷入天启困局兄弟反目

    由柠萌影业、灵龙文化、大神圈等联合出品的大型英雄成长励志剧《九州缥缈录》正在热播,该剧于每周一至周四22:00在浙江卫视中国蓝周播剧场播出。《九州缥缈录》改编自江南同名小说,由张晓波执导,刘昊然、宋祖儿、…
    08-06
  • 李安新片《双子杀手》影票为何卖到224元?

    李安新片《双子杀手》影票为何卖到224元?

    李安新片《双子杀手》18日上映——从《比利·林恩的中场战事》到《双子杀手》,迄今为止,3D+4K+120帧的电影只有李安一个人在拍。由于缺乏市场动力,很多影院并不愿意去更换相应的放映设备,技术的曲高和寡,带来的…
    10-19
  • 吉娜东北话张口就来 郎朗现场教学遭老婆嫌弃

    吉娜东北话张口就来 郎朗现场教学遭老婆嫌弃

    11月21日晚,缺挂网郎朗通过微博曝光教老婆吉娜东北话的视频,并配文称:“大伙评评,吉娜不让我教她东北话了,我告诉她得多说点一声。大家觉得吉娜现在的水平是离出师不远了么?大家觉得OK,那我就不纠正咯1视频中…
    11-22
  • 朱丹高强度工作后收获女儿按摩:有你 妈妈扛得住

    朱丹高强度工作后收获女儿按摩:有你 妈妈扛得住

    12月8日,艺术人生李玉刚朱丹在微博发文表示自己经过连轴的高强度工作,身体有些吃不消,还好有女儿贴心安慰自己帮自己按摩:“工作结束,连续几天的站立,终于让腰疼的起不来。小家伙爬上来,妊娠剧吐有救了说,妈…
    1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