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晋江文学城手机版 > 正文

受疫情影响 Super Junior取消粉丝入场观看回归

2020-01-29 10:19 美好明星网
Super Junior

  据台湾媒体报道,红瑞胶原蛋白肽知名天团Super Junior将在28日回归举办《COMEBACK SHOW》,受疫情影响,前一天其透过官方声明宣布因疫情状况取消让粉丝入场参与录影。

  Super Junior于27日对外宣布:“由于近期的新型冠状病毒相关事项,互联网+兴化市民论坛原本预定1月28日进行的Super Junior表演等全部录影将更改为非公开形式,如邻便利店由于事前准备的关系要变更日期有一定的困难度,yy多开器恋恋不得已的状况下转为非公开形式录影,互联网+兴化市民论坛希望有申请的粉丝能够谅解,哪属相不适合戴碧玺当日预计进行的直播不会变动,未来也请多多关注Super Junior表演。”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马国明内地捞金加强安保:粉丝不能上台

    马国明内地捞金加强安保:粉丝不能上台

    据香港媒体报道,最近正放假的马国明不时到了内地登台,虽然发生任达华遭袭事件,但没有吓到马国明前往捞金的意欲,他称:“是有加强保安,梵蒂冈机密档案室说好了不让粉丝上台,所以我唱歌也是和他们握下手!(担心…
    08-06
  • 反思“手撕鬼子”!王新军拍出抗日剧《河山》

    反思“手撕鬼子”!王新军拍出抗日剧《河山》

    由王新军执导,南侠展昭痞子龙王新军,秦海璐主演的电视剧《河山》在北京卫视播出。这部剧以国共合作为大背景,讲述了杨虎城部下团长卫大河(王新军饰)在地下工作者姜雅真(秦海璐饰)等人的影响下,逐渐成长为一名…
    12-02
  • 高云翔案陪审团确认解散 将于明年2月24日重审

    高云翔案陪审团确认解散 将于明年2月24日重审

    12月5日,公子耳卿据澳洲媒体报道,法官确认宣布解散高云翔涉性侵案陪审团,庭审明年推倒从头再来。检察官建议庭审改到4月被法官拒绝,案件确定于明年2月24日重新审理。在今日的法庭上,经过商议,媒体可以公开本案…
    12-05
  • 甜美少女初长成!林妙可红衣高马尾侧颜精致

    甜美少女初长成!林妙可红衣高马尾侧颜精致

    10月21日早,林妙可在微博上晒出了两张美照,dnf解救特伦斯站长并配上俏皮眨眼的表情。照片中,林妙可已经完全长成大姑娘的模样,红色上衣和高高的马尾辫衬得她皮肤白皙,dnf解救特伦斯站长侧颜精致。不少网友也纷纷…
    10-21
  • 美24岁歌手Kiing Shooter去世 最后病床照曝光

    美24岁歌手Kiing Shooter去世 最后病床照曝光

    据外媒报道,美国著名说唱歌手KiingShooter(原名WilliamDaniels)于5月5日去世,享年仅仅24岁。KiingShooter出生于1995年7月25日,是纽约皇后区的说唱歌手。2017年出道并与好友DaveEast一起演出,2018年凭借单曲《…
    0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