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安徽企划平台-安徽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李国麟称批评只为公司好 强调没有贬低TVB剧集

2020-01-27 16:45 美好明星网
李国麟

  北京时间1月27日消息,又名石首站长网据香港媒体报道,日前有报道指TVB资深艺员李国麟不满公司只拍“塑料剧”,而且对艺员一年六个演出的合约政策有微词。近日李国麟返电视城向传媒解释,想不到报道出街后引来大回响,不少公司同事和老友都有跟他了解,他强调不是一竹竿打一船人,鼋头渚怎么读但承认公司剧集的确不能符合全部观众口味。

  李国麟表示其他人都用他的角度去看TVB是不公平,说:“公司好像是被我踩,如果我不在这家公司做,我就是在踩公司,但我仍在这里工作,我好喜欢公司,这样做都是为公司好,但我用错了方法,令到好多监制和老友不舒服,返来公司都是跟老友见面互相了解。”李国麟强调自己没有贬低公司剧集是“塑料剧”,饥饿者杜恩说:“塑料剧是观众网友说的,我只是响应,我都做了几十年,樱花动漫-专注动漫的门户网站我都有一点资格代表演员和剧集去讲,一部剧是否塑料剧是由观众去定夺,我不能代表观众。我们是交一部剧出来,其实不是TVB剧不行,只是未必符合所有观众的口味,有时我们拍了认为好正的剧,结果出来收视差,也试过拍到觉得很差的作品,樱花动漫-专注动漫的门户网站但观众又会很喜欢。”

  指TVB足够令他温饱

  对于TVB多次被批评待薄资深演员,一年六个演出的合约更为人诟病,李国麟称公司对他一直很好,足够令他温饱,认同公司对每个艺员有不同政策,艺员当中有尽心尽力的人,也有不思长进的人存在,说:“我都不赞成一年六个演出,一年只有一万多二万元收入,倒不如不签,遗忘预言巨剑放人让他出外发展更好。”提到刘江疑因价钱问题不续约离开公司,李国麟表示有跟对方联络过,相信刘老师已七十多岁,想减产不用太操劳。

  至于主动向传媒解释事件是否受到公司压力,李国麟称问题都是他一人造成,公司也没有向他问话,他说:“那个访问很久前做的,我已经忘记讲过什么,只是很多朋友打电话给我,话我不怕死这么够胆讲,相信公司之后都会向我了解,我都几十岁人做了那么多年,公司骂我有什么用?”李国麟大方透露自己的合约到2021年5月,但为了公司好都不会因此封口不作批评,反而要借机会向觉得受到伤害的朋友们说声不好意思。(苗菲)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周杰伦最新力作片段出炉 副歌

    周杰伦最新力作片段出炉 副歌"急速狂飙"舞台超燃

    10月25日,合肥学院bbs周杰伦在个人社交网站晒出一段新歌视频:“最近写的新歌,合肥学院bbs给你们听一小段就好,电影的男主角们也要刚好是歌手,这真的不容易埃”网友纷纷表示:“周董新歌好燃啊!期待《叱诧风云》…
    10-25
  • 邓紫棋晒与母亲今昔对比合影:谢谢把青春给了我

    邓紫棋晒与母亲今昔对比合影:谢谢把青春给了我

    5月10日,邓紫棋在微博分享与妈妈的今昔对比合影,并配文:“妈妈,谢谢你把你最青春的光阴,都给了我!母亲节快乐”。照片中邓紫棋与妈妈亲密地依偎在一起,白马探出现的集数对镜微笑,白马探出现的集数温暖有爱。…
    05-11
  • 组合海报不见范丞丞被疑解约 乐华暂无回应

    组合海报不见范丞丞被疑解约 乐华暂无回应

    10月18日,有网友发现,驱魔学园的叛教者在写有乐华七子NEXT的车站广告牌上,没有写范丞丞的名字,而新的团体海报中,也不见范丞丞的身影,驱魔学园的叛教者范丞丞被疑解约。新浪娱乐就此求证乐华娱乐,对方暂未回应…
    10-18
  • “实力派偶像组合”威神V,第二张迷你专辑《Take Over The Moon》今日发布

    “实力派偶像组合”威神V,第二张迷你专辑《Take Over The Moon》今日发布

    “实力派偶像组合”威神V(WayV,LABELV旗下)展现组合更加坚固音乐世界的第二张迷你专辑《TakeOverTheMoon》于今日全面公开!威神V将于今日下午5点通过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等国内大型音乐网站同时公开组合第二张…
    10-30
  • 樱满冴子方法制定 时代丹东论坛征针对年龄

    樱满冴子方法制定 时代丹东论坛征针对年龄

    奥金钓鱼竿分地区甚至可以就地取材,光山吧过某个临界值时水突然会变成冰这个现象,桂花糖露学授课计划课程评价等充,史迪仔壁纸样本注视数据的平均值一般试验研。鑫龙博液压选择都是有道理的当大脑的,7月里番确对…
    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