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三邦车视网 > 正文

70岁刘松仁疑似中风 靠拐杖走路右手失活动能力

2020-01-16 16:25 美好明星网
松哥右手右脚如中风瘫痪 要撑住拐杖慢速行松哥由女看护搀扶抵达场馆松哥下车后要站稳脚才能举步

  1月16日,生活在地下吉他谱据香港媒体报道,去年10月14日“登七”的资深艺人刘松仁最近完成梦想,上周日(12日)刚完成音乐剧《利玛窦》part 2的8场演出,停工两年多筹备的心血杰作很受欢迎,唯一美中不足的,飞极速快线电影就是今次重演的松哥身体状况已大不如前,要撑住拐杖走路。记者追踪松哥3天,他因为右脚无力要靠拐杖辅助走路,右手长期紧握住拳头,食指和尾指又不能完全屈曲,疑似中风。记者问松哥的健康状况,他只轻描淡写,笑住回应:“只是撞到了!”对于康复进展?他犹疑说:“希望是在康复中啦。”

  知情人士透露:“数月前松哥的状况更差,参加朋友聚会时强烈手震兼口齿不清,暴瘦到连头发都稀疏,情况令人担心!在场朋友都送上关心,说给他介绍好医生,a1474是ipad几代不过被他婉拒了,说有可信的医生正在跟进,有信心可以康复,不过,康复期较漫长。”

  行动不便仍积极面对

  患病后的松哥反而更加积极面对人生,所以他从不考虑将part 2延期。期间会去散步做运动,就算《利玛窦》重演,他依然由彩排到正场全部跟着,落实演员进度及表现,绝对不会假手于人。1月8日下午,松哥撑住拐杖,独自慢速行去文化中心场馆做准备,幸好精神爽利,气色不错。而1月8日结束后,由女助手接载返归。

  坦认身体状况有异样

  至于1月9日尾场开下午二时半,飞极速快线电影正午12时松哥由中年女士扶住到场,松哥带点疲累下车,落车后要站稳脚,擎宇卡盟撑住拐杖先可以举步,且要由身边女士扶住前行。对于记者提问,松哥带点愕然,但有问有答,只不过听觉和对答反应较慢,要记者重复问两次。问到近来身体状况时,他边行边笑住说:“只是撞到。”(是不是在康复中呢?)希望康复中啦。语毕,松哥不忘反问记者有没有捧场看演出,济南大学虚拟社区仍然风趣幽默。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沙溢为胡可庆生 晒“复古姿势”游客照恩爱万分

    沙溢为胡可庆生 晒“复古姿势”游客照恩爱万分

    12月1日是胡可的生日,五号特工组前传零点刚过,手嶌葵怎么读沙溢发文为其庆生“老婆生日快乐”,欧弟公开艺名并配上两人在沙滩踮起脚尖,手嶌葵怎么读朝前方看去的复古照片。…
    12-01
  • 品冠担任李宗盛音乐剧男主角 感染角膜炎迟未痊愈

    品冠担任李宗盛音乐剧男主角 感染角膜炎迟未痊愈

    据台湾媒体报道,超魔法大战乱码品冠担纲男主角的李宗盛音乐剧作品《当爱已成往事》,11月22日在上海首演,品冠此次受邀演出戏份不少,为了提早准备,他早在六周前就前往上海投入密集排练,近日不慎感染角膜炎迟未痊…
    11-22
  • 《南方车站》代表了“第六代”导演的形式焦虑?

    《南方车站》代表了“第六代”导演的形式焦虑?

    近日刁亦男导演的新片《南方车站的聚会》登陆院线。影片的上映带来了分裂的评价,电动仓鼠球有人极为欣赏电影独特的视听风格,但也有人批评它只是一种风格操练,而缺乏真正的人物与内核。而这种形式的转向,其实不只…
    12-11
  • 继不认识蔡徐坤之后 潘长江称也不认识肖战李现

    继不认识蔡徐坤之后 潘长江称也不认识肖战李现

    12月16日,瓜田李下造句潘长江在某采访中谈起鼠年春晚,虽然目前不知道是否会上春晚,但潘长江称“只要春晚需要我,河源协和我肯定是义不容辞”,开心大陆官网并表示不排斥和小鲜肉合作。当被问到知不知道今年最火的…
    12-16
  • 谢宁眼中陈紫莲为人忠直 遗憾见不到最后一面

    谢宁眼中陈紫莲为人忠直 遗憾见不到最后一面

    北京时间9月1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比阿特丽斯公主谢宁表示21岁时已认识陈紫莲,感觉她像个亲人、也像个妈妈似的。而当年是陈紫莲带她到美国选美,由于不习惯环境,所以每次见到面就搂着对方哭起来,她说:“当…
    0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