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三邦车视网 > 正文

《情深深》主演聚首 古巨基盖章认证何书桓是渣男

2020-01-16 10:01 美好明星网
《情深深雨濛濛》主演重聚

  1月15日,青海企划行业交流平台《情深深雨濛濛》剧组主演赵薇,古巨基,刘智源苏有朋,林心如等齐聚东方卫视春晚发布会。现场主持人问道:“有人说何书桓活的太梦幻,青海企划行业交流平台也有的人说他不够专一”,何书桓的扮演者古巨基接话道,零世界什么职业好“你说的很斯文啊,应该用渣”,亲自盖章认证何书桓是渣男。对此,粉丝们调侃道:“犹犹豫豫何书桓”,龙驹发布网“哈哈哈本尊盖章”。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金宇硕公开亲笔信道别粉丝 喊话:不要责怪X1成员

    金宇硕公开亲笔信道别粉丝 喊话:不要责怪X1成员

    据台湾媒体报道,天龙之花开无涯韩国限定男团X1自《Producex101》出道,但因为爆发节目造假作票纠纷,官方在6日发表正式声明,表示因为各成员的经纪公司无法达成一致的协议,新疆企划行业交流平台最终决定让X1解散,…
    01-08
  • 易烊千玺李现罕见同框合影 两大男神各有各风采

    易烊千玺李现罕见同框合影 两大男神各有各风采

    张宇,多拉寻物大冒险易烊千玺,杜力巴石蝶李现同框11月20日晚,保定学院教务网时尚杂志主编张宇晒出易烊千玺,李现的合影,并配文写道:“两位繁忙的当红偶像……”照片中,易烊千玺和李现都穿着白色衬衫搭配黑色西…
    11-21
  • 2020春晚获观众好评《众志成城抗击肺炎》打满分

    2020春晚获观众好评《众志成城抗击肺炎》打满分

    封面新闻记者杜恩湖“今年晚会很精彩!很完美!很创新1“今年春晚临时增加抗疫节目,霍州煤电贴吧贴近武汉1“今年春晚最大的亮点是新,并且有了更多的突破,不仅演员阵容新,舞台场景新,而且节目形态新,既有年轻…
    01-25
  • X战警动画被控剽窃音乐 漫威迪士尼Apple成被告

    X战警动画被控剽窃音乐 漫威迪士尼Apple成被告

    10月10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1990年代《X战警》动画剧的音乐被告剽窃。美国佛罗里达男子ZoltanKrisko起诉漫威、华纳音乐版权、迪士尼、福克斯、BuenaVista电视、环球唱片、亚马逊、Apple、多名前萨班娱乐高层,指…
    10-10
  • 防弹少年团公司上半年收入12亿 达到去年全年水平

    防弹少年团公司上半年收入12亿 达到去年全年水平

    韩国偶像组合防弹少年团的经纪公司BIGHIT娱乐今年上半年的收入就达到了去年全年的水准。BIGHIT娱乐公司今天上午在首尔举行公司说明会,张婉儿成绩BIGHIT娱乐代表方时赫在说明会上透露,张婉儿成绩BIGHIT娱乐上半年的…
    0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