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三邦车视网 > 正文

《寄生虫》创韩影历史 实现奥斯卡提名零的突破

2020-01-14 10:12 美好明星网
《寄生虫》奥斯卡提名6项

  1月13日晚,江西财经大学迎新网第92届奥斯卡金像奖公布提名名单,广西企划行业交流平台《寄生虫》实现了韩国电影在奥斯卡提名多个零的突破,广西企划行业交流平台奉俊昊也是继李安导演的《卧虎藏龙》之后第二个同时提名最佳影片,意达钢材信息网最佳导演,小林惠美最佳国际电影三项大奖的亚洲导演。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曝锤弟对麦莉发分手声明毫不知情 曾努力挽救婚姻

    曝锤弟对麦莉发分手声明毫不知情 曾努力挽救婚姻

    据外媒报道,锤弟利亚姆·海娒斯沃斯在8月10日之前居然对自己和麦莉·塞勒斯的分手声明毫不知情,还是从社交网络上才得知自己的婚姻已经宣告结束的消息,而同时曝光的麦莉与凯特琳·卡特在意大利的亲吻照片无疑在他…
    09-17
  • 赛琳娜相信一见钟情 谈男友标准:真诚会玩又踏实

    赛琳娜相信一见钟情 谈男友标准:真诚会玩又踏实

    据外媒报道,东南大学迎新网27岁的流行偶像赛琳娜·戈麦兹(SelenaGomez)正准备发行她五年来的第一张专辑,其中有几首歌曲唱的都是高调的分手和如何爱自己。12月16日星期一,赛琳娜作客杰森·德鲁洛(JasonDerulo)…
    12-17
  • 蔡依林感情“不一定要谈多久” 新巡演进度曝光

    蔡依林感情“不一定要谈多久” 新巡演进度曝光

    据台湾媒体报道,理光技术空间蔡依林12日出席公益活动,提及最新巡演进度,她笑说还没拍海报,场次、嘉宾都是未知数,“主题有大概方向,内容脚本丢出去了,跟专辑《UglyBeauty》有关。”也不会再挑战高难度动作,希…
    08-12
  • 于小彤回应被吐槽渣男 承认自己有做的不对

    于小彤回应被吐槽渣男 承认自己有做的不对

    8月4日,于小彤在播出的最新一期《脱口秀大会》中回应被吐槽渣男,承认当时自己做的不对,坦言已经很努力在做一个暖男,加拉雷斯但有时候闹矛盾发脾气是正常的。对于立暖男人设、真实人设质疑,加拉雷斯于小彤表示完…
    08-05
  • 方力申备战慈善环岛泳 不习惯游海水眼睛舌头肿胀

    方力申备战慈善环岛泳 不习惯游海水眼睛舌头肿胀

    北京时间10月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方力申昨天到电台接受访问,将于下月出战四十五公里慈善环岛泳的他,谈到备战情况时表示,他自三月起开始正式练水,但自己低估了大海海水的难度,每天练习仍觉不够,为此有点…
    1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