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零五网05网 > 正文

韩孝周卞耀汉将出演日本谍战电影《不动的太阳》

2020-01-10 14:29 美好明星网
韩孝周,周芳竹卞耀汉

  韩国艺人韩孝周,位面商人有眼泉卞耀汉将携手出演日本电影《不动的太阳》。

  《不动的太阳》根据同名畅销小说改编,百里挑一孙玙倩将讲述为争夺新时代能源的机密情报而上演的谍战,vietnam是哪个国家韩孝周在片中将饰演国籍不明的产业间谍,而卞耀汉则将饰演一名精通多国语言,孔子犹江海游走于世界各地,vietnam是哪个国家接受各国政府委托进行间谍活动的产业间谍。

  这部《不动的太阳》将于今年在日本上映。吕东垠/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AKIRA亮相台北秀舞技 被追问与林志玲生子进度

    AKIRA亮相台北秀舞技 被追问与林志玲生子进度

    据台湾媒体报道,粉红瓶鼻海豚林志玲老公AKIRA今(8)日晚间现身2020台北灯节开幕活动,担任表演嘉宾,大秀精彩舞技。AKIRA一上台就以标准国语跟大家打招呼:“大家好!新年快乐,我是放浪兄弟的AKIRA,谢谢你们来1…
    02-09
  • Get新技能!林允绿洲分享滑雪照对镜摆pose露笑颜

    Get新技能!林允绿洲分享滑雪照对镜摆pose露笑颜

    12月16日,斯洛伐克港口林允在绿洲更新近日滑雪照,吉尔尼斯渡鸦并配文:“冬天的快乐”。照片中,林允身穿彩色滑雪服,吉尔尼斯渡鸦一手拿滑雪板,对着镜头开心摆pose,盛传商务平台展示着熟练的滑雪技能,非常可爱…
    12-16
  • 《野狼Disco》是否侵权?“声音水印”也许是关键

    《野狼Disco》是否侵权?“声音水印”也许是关键

    近日,黑色皮革贴图芬兰音乐人ihaksi向中国说唱歌手董宝石(老舅)发出律师函,指董宝石方面用其制作的Beat(说唱编曲伴奏)《MoreSun》制作了《野狼Disco》获得了商业上的极大成功,但却仅取得了非商业授权。而董宝…
    02-05
  • 刘烨阮经天探秘水下长城 “导员”于文文惊喜现身

    刘烨阮经天探秘水下长城 “导员”于文文惊喜现身

    原标题:刘烨阮经天探秘“水下长城”来源:新快报记者梁燕芬报道文化综艺节目《了不起的长城》日前在北京卫视播出,雕花的马鞍简谱在甘肃敦煌完成终极答题考验,家彩网3d试机号结束汉长城之旅后,粗糙的伪装长城砖员…
    02-18
  • 爆料太多成老公

    爆料太多成老公"黑粉"? 朱丹自侃:一定好好说话

    8月29日,朱丹发博自侃,称:“今天录影日,我一定好好说话。”此前,朱丹在节目中谈与周一围吵架和冷战的经历,直言再也不敢与周一围发脾气,淘福卡盟引发网友争议。微博一出,淘福卡盟粉丝纷纷鼓励:“丹姐做自己…
    0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