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安徽企划平台-安徽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Infinite金圣圭本月退伍 将举行粉丝见面会

2020-01-02 15:06 美好明星网
金圣圭

  1月2日,重庆企划行业交流平台据经纪公司表示,重庆企划行业交流平台金圣圭将于1月8日从位于江原道的部队期满退伍,并将在部队附近举行迷你粉丝见面会,寇玉磊与粉丝们久违的正式见面。

  据悉,征途2s单机版金圣圭于2018年5月14日在陆军22师团新兵教育入伍,里崎美莉在22师团认真服役。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被安宰贤一招打挂?具惠善律师拒绝受访送闭门羹

    被安宰贤一招打挂?具惠善律师拒绝受访送闭门羹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星具惠善上月曝出老公安宰贤变心,她丢出许多金句,例如“他只有非常短暂爱过我”、“你曾经那么爱过的女人变成了殭尸”等,还抖出男方嫌她不性感才执意离婚等八卦,但后来两人对话纪录曝光,风向…
    09-15
  • 月老实锤!许魏洲开演唱会好友向其粉丝求婚成功

    月老实锤!许魏洲开演唱会好友向其粉丝求婚成功

    10月20日,许魏洲在北京举办生日演唱会。现场互动环节,许魏洲做起月老,见证了他的好哥们向自己的粉丝求婚成功。据悉,永鼎订货两人在2018年10月20日许魏洲的生日演唱会上相识,时间整整一年。对此,永鼎订货不少粉…
    10-21
  • 漫威凯文·费奇想要与索尼合拍“蜘蛛女侠”

    漫威凯文·费奇想要与索尼合拍“蜘蛛女侠”

    新京报讯(记者周慧晓婉)3月18日,据外媒报道,漫威影业总裁凯文·费奇似乎看上了蜘蛛女侠德鲁这个角色,想要和索尼一起打造一部相关电影。几个月前,迪士尼和索尼公司曾因蜘蛛侠电影的分成产生纠纷,蜘蛛侠差一点…
    03-18
  • 《这!就是灌篮2》将播 白敬亭超远三分引期待

    《这!就是灌篮2》将播 白敬亭超远三分引期待

    本周日晚8点,《这!就是灌篮》第二季第一期即将上线。这档青春篮球竞技真人秀集结了发起人白敬亭,教练孙悦、王仕鹏、尼克·杨,德怀恩·韦德、斯蒂芬·马布里等,正式开启篮球青年爱好者的追梦之旅。白敬亭首次司…
    08-23
  • 外媒曝麦当娜与小36岁伴舞一同现身 疑似新恋情

    外媒曝麦当娜与小36岁伴舞一同现身 疑似新恋情

    据外媒,当地时间10月12日晚,麦当娜在纽约结束了她的“X夫人”巡回演唱会,超级塞豆隆随后她被目击与25岁的舞蹈演员兼编舞AhlamalikWilliams一起离开演唱会场馆。报道称在过去的一个月里,这两人在布鲁克林被目击了…
    1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