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安徽企划平台-安徽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小苹果唱生日歌为醒醒庆生 汪峰夸赞女儿声音美妙

2019-12-27 16:56 美好明星网
汪峰大女儿唱生日歌为妹妹庆生

  12月27日,解救冰封熊熊章子怡在微博晒出大女儿小苹果唱生日歌为妹妹庆生的视频,并发文:“姐姐送给醒宝的生日礼物,辽师教务处太动听了,桂林晚报电子版爱姐姐,醒醒好幸福!”随后汪峰转发:“谢谢姐姐的特别祝福,安徽企划行业交流平台麦克风够狠,安徽企划行业交流平台和声很美妙!醒醒宝贝,飞库书城生日快乐!”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一指禅”打字被“嘲笑”?黄晓明幽默自侃

    “一指禅”打字被“嘲笑”?黄晓明幽默自侃

    8月5日,黄晓明入职新浪娱乐担任娱乐星小编,“一指禅”式打字引网友关注。6日,黄晓明发博回应,互易中国写道:“听说这是昨天的我和@新浪娱乐。”并配以《疯狂动物城》的截图,幽默调侃自己如树獭闪电。网友纷纷评…
    08-06
  • 杀害《陈翔六点半》女星醉汉凶杀已被执行死刑

    杀害《陈翔六点半》女星醉汉凶杀已被执行死刑

    2017年4月29日20时20分许,云南巍山县男子叶建康酒后在云南省昆明市昆明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门诊楼北侧道路上,因琐事纠纷与昆明市人马群雄发生争吵,厮打。在二人厮打过程中,叶建康掏出随身携带的折叠刀,杀害了…
    12-30
  • 年内完婚?疑汪涵意外曝光沈梦辰杜海涛婚讯

    年内完婚?疑汪涵意外曝光沈梦辰杜海涛婚讯

    4月2日晚,《天天向上》短视频平台账号播出一段预告片,片段中汪涵一边开车一边问沈梦辰,“你这个新房怎么整啊,眼瞅着今年要结婚了……”沈梦辰则回应:“不知道,就是,含羞草影院研究院网站免费很纠结……”疑似…
    04-03
  • 金宇彬抗癌成功明年2月复出 恢复中断的电影拍摄

    金宇彬抗癌成功明年2月复出 恢复中断的电影拍摄

    11月21日,德永千奈美据韩国据报道,金宇彬正式接了崔东勋导演执导电影的剧本《窃听》,该作品将于明年2月进行第一次拍摄,像《与神同行》一样同时拍摄一,二部。据悉,谷雨影音官网2017年金宇彬确定了出演崔东勋导…
    11-21
  • 抑制不住的开心!奉俊昊奥斯卡获奖对奖杯傻笑

    抑制不住的开心!奉俊昊奥斯卡获奖对奖杯傻笑

    北京时间2月10日上午举行的奥斯卡颁奖礼上,方舟指令wiki凭借《寄生虫》获得最佳原创剧本的导演奉俊昊在领到奖杯后,开启对奖杯的傻笑模式,保险中介监管信息系统喜悦之情溢于言表。奥斯卡颁奖礼上,获得2020年奥斯…
    0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