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山西企划平台-山西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从宫崎骏到新海诚 日本动画电影发生了什么

2019-12-24 17:55 美好明星网
《天气之子》剧照

  由日本著名导演新海诚执导的动画电影《天气之子》以143亿日元登顶今年日本电影年度票房榜,阿凯迪亚庄园并将代表日本角逐明年的奥斯卡最佳动画长片奖。该片曾于今年11月在我国公映,最终2.87亿元人民币的票房虽然与新海诚上一部影片《你的名字。》稍有差距,但硬核“新海诚迷”们仍然认为该片是一部不负众望的佳作。

  《天气之子》延续的是新海诚一贯的唯美“世界系”作品创作路线。所谓“世界系”,按照日本早稻田大学教授东浩纪的定义,是指“在主角与恋爱对象之间小小的感性的人际关系,天虹oa即‘你与我’的描写上,并未携带着社会或国家这类中间选项的成分,而是一种与‘世界的危旌鏾a澜缒┤铡染薮蟮拇嬖诼坌灾实奈侍庵苯恿拥南胂罅Α薄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FTIsland李洪基晒军队生活照 帅气敬礼相处轻松

    FTIsland李洪基晒军队生活照 帅气敬礼相处轻松

    韩国人气乐队FTISLAND成员李洪基通过SNS公开军队生活近况。6日,集众思供求FTIsland成员李洪基通过个人分享了两张照片并说道:“忠诚!大家过得好吗?”照片中的李洪基身穿军装,营口职业技术学院成绩查询戴着干练的…
    11-06
  • 王力宏女儿嘉娜化身小画家 背影专业发量惹人羡慕

    王力宏女儿嘉娜化身小画家 背影专业发量惹人羡慕

    11月3日,蓝色童帽小游戏王力宏的老婆李靓蕾通过微博晒出了两人第二个宝贝王嘉娜画画时的短视频。视频中3岁的嘉娜身材纤细,草字头加西穿着粉色条纹短衫,东营胜利海运学校白色短裤,河北企划行业交流平台扎着利落的…
    11-03
  • 杨迪与田馥甄任家萱合影 获陈嘉桦回复追星成功

    杨迪与田馥甄任家萱合影 获陈嘉桦回复追星成功

    8月5日,杨迪在个人微博晒出一段视频,并配文:“作为S.H.E的粉丝,当我知道Selina和Hebe就在我旁边的休息室时……”视频中,杨迪表示当时自己非常想过去找田馥甄、任家萱她们合影,但心情忐忑十分紧张。杨迪还清唱…
    08-08
  • 陈绮贞跨年正常开唱 粉丝大合唱并泪喊:撑住你

    陈绮贞跨年正常开唱 粉丝大合唱并泪喊:撑住你

    据台湾媒体报道,牛乐网创作女神陈绮贞2019年12月31日在合肥开跨年演唱会,尽管这阵子经历了是是非非,一站到台上就从粉丝那获得满满力量,尽全力演唱与大家享受当下,粉丝也在事后上传影片或照片替她加油打气。陈绮…
    01-01
  • 不用上月球了!罗PD请粉丝取消订阅 行大礼跪谢

    不用上月球了!罗PD请粉丝取消订阅 行大礼跪谢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王牌制作人”罗锡(罗PD)曾立下公约“频道破百万订阅就把李寿根,殷志源送上月球”,没想到短短2个月订阅数就达标,让他急得又发起“爱我就取消订阅”运动,订阅人数一度降至98万又突破百万,…
    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