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山西企划平台-山西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朱一龙慌成人形立牌 跟阿姨辈粉丝合影画风突变

2019-12-22 10:50 美好明星网

  明星网资讯 有网友曝光朱一龙在某活动场合与几位阿姨粉丝的合影。图中的朱一龙被几位阿姨粉丝围在中间,yy6680站定不动,凤凰花开的路口简谱表情保持微笑,摩尔庄园拉姆王的考验显得呆萌可爱。有网友表示这张图像极了过年回家被亲戚围攻的自己,志田美代子也P上趣味文字进行二次创作,摩尔庄园拉姆王的考验实在是可爱又可笑。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卡妹接受采访再诉甜蜜衷肠 新专辑为萌德写情歌

    卡妹接受采访再诉甜蜜衷肠 新专辑为萌德写情歌

    据外媒报道,公开恋情后,被夺走的刻印金手指流行乐坛的金童玉女肖恩·蒙德兹(ShawnMendes)与卡米拉·卡贝洛(CamilaCabello)说起对方不再有所保留,近几天这对小情侣分别撒起狗粮,满满的CP感甜得简直快要滴下蜜…
    10-09
  • 金宇彬晒照获粉丝暖心留言 患鼻咽癌后有望复出

    金宇彬晒照获粉丝暖心留言 患鼻咽癌后有望复出

    韩国艺人金宇彬昨天在社交网站发布了两张照片,我们能不能不分手吉他谱并配文以表情符号,粉丝们纷纷暖心留言。金宇彬2017年5月被确诊鼻咽癌后就中止了所有演艺活动,我们能不能不分手吉他谱这次公布的两张照片中金…
    09-09
  • 科切拉音乐节延期至10月 BIGBANG活动重启受影响

    科切拉音乐节延期至10月 BIGBANG活动重启受影响

    韩国人气组合BIGBANG受邀出席的美国音乐节因疫情影响推迟到了10月。9日(当地时间),天之蓝52度多少钱一瓶据美国媒体报道称:“CoachellaValleyMusic&ArtsFestival可能延期至10月”。并补充道:“根据多位相关…
    03-10
  • 全美影院业主协会乐观预测:疫情后观众会回来

    全美影院业主协会乐观预测:疫情后观众会回来

    原标题:全美影院业主协会:短期内遭受损失,疫情后观众会回来3月18日,kpi什么意思简单来说据外媒消息,在美国电影院普遍关闭的情况下,全美影院业主协会(NationalTheatreTheatreOwnersAssociation)乐观预测,在…
    03-18
  • 木村拓哉晒萌照为女儿庆生 小光希眼睛圆圆超可爱

    木村拓哉晒萌照为女儿庆生 小光希眼睛圆圆超可爱

    2月5日,答应不爱你吉他谱木村拓哉在微博上晒出了女儿小时候的萌照为她庆生,淘股啦行情并配文:“happybirthday”。照片中,小时候的木村光希眼睛又圆又明亮,寿司连连看头发都炸毛了,美的电子邮件系统软萌可爱。…
    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