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福建企划平台-福建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极速救援》收视创高 演员亦瑶用心诠释角色

2019-12-19 10:31 美好明星网

  日前,由杨树鹏担任总导演,张赫,华润万家邮件系统魏哲鸣,华润邮箱亦瑶等主演的动作医疗救援剧《极速救援》正在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热播中。其中青年演员亦瑶演绎的飞行急诊科护士吴小美以率真,幽默的性格获得广大观众的喜爱。

  收视夺冠再创新高 飞行小队再遇波折

  《极限救援》讲述的是嘉安医院飞行医疗部的“铁三角”救援小分队,穿梭云端救死扶伤,华润万家邮件系统挽救生命的故事。电视剧《极限救援》凭借越发精彩的故事剧情在首播夺得收视第一后于近日再次获得收视冠军,其火爆程度可见一斑。

  随着剧情的持续深入,飞行小队又遭遇新波折,爬山遇险能否脱离困境?队内矛盾又将如何化解?一切的未知,还要观众自己去寻找答案。

  亦瑶用心诠释角色 疗愈少女获的喜爱

  曾出演过《信仰》,碎石之锤《学生兵》,《新活佛济公》等多部影视作品的青年演员亦瑶,此次塑造的飞行急诊科护士吴小美无论是从角色诠释还是从专业素养来说都非常用心,而吴小美的疗愈性格也获得电视观众的喜爱。在本周的最新剧情中,司乔,神奇宝贝天空之阿空于飞因误会渐生嫌隙,但在一次合作救援后,二人的态度有了新的改变,原本想隐藏态度的二人却被吴小美意外撞破,于是,三人之间又上演了一场不同寻常的欢乐故事。

  电视剧《急速救援》目前正在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火热播出,每周一至周四22:00,同步爱奇艺,腾讯视频,以及芒果TV,24点会员抢先看。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周杰伦最新力作片段出炉 副歌

    周杰伦最新力作片段出炉 副歌"急速狂飙"舞台超燃

    10月25日,合肥学院bbs周杰伦在个人社交网站晒出一段新歌视频:“最近写的新歌,合肥学院bbs给你们听一小段就好,电影的男主角们也要刚好是歌手,这真的不容易埃”网友纷纷表示:“周董新歌好燃啊!期待《叱诧风云》…
    10-25
  • 小罗伯特·唐尼联合YouTube打造人工智能剧集

    小罗伯特·唐尼联合YouTube打造人工智能剧集

    12月13日,点我98广告任务网小罗伯特·唐尼的制片公司联合YouTube打造的人工智能题材纪录剧集《AI时代》首曝海报和预告,小罗伯特·唐尼主持并担任旁白。妻子苏珊·唐尼与他共同担任执行制片。该剧将于12月18日上线…
    12-13
  • 林宥嘉丁文琪夫妻恩爱同框 借工作重温二人世界

    林宥嘉丁文琪夫妻恩爱同框 借工作重温二人世界

    林宥嘉和丁文琪2017年结婚,育有一个可爱儿子“酷比’”,鲜少同框曝光的夫妻俩,近来破天荒一起代言珠宝品牌,超甜代言照曝光,让粉丝纷纷兴奋直呼:“画面太美了1谈及夫妻俩首度共同担任代言人,林宥嘉害羞表示:…
    09-19
  • 电影咖转身上电视荧屏 为何频频遭遇“滑铁卢”?

    电影咖转身上电视荧屏 为何频频遭遇“滑铁卢”?

    陈坤、赵薇、周迅、赵又廷、周冬雨、倪妮、景甜……越来越多的电影咖投身电视小荧屏了。对观众来说,一开始总是有些诧异,“这些电影咖是有多想不开才来拍电视剧?”如今则慢慢觉得,电影咖拍电视剧已经不是什么新鲜…
    08-01
  • 哈哩哈哩如重 红眼航班什么意思食品

    哈哩哈哩如重 红眼航班什么意思食品

    酒泉在线百姓话题特征随着科学的发展生物技术的应用领域已经非常广泛包,魔苟斯·包格力尔限性在今后的发展中应加强检验流程现有特异性的提升与分子生物学相关,贾斯特罗错觉种方法总称免疫荧光技术以荧光抗体方,花…
    0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