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山西企划平台-山西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年内票房破609亿元创纪录 中国平均每人掏44元

2019-12-18 18:34 美好明星网
《流浪地球》电影海报

  来自《证券日报》社

  2019年,河北移动校讯通首页电影市场表现格外出色。截至12月14日,据灯塔专业版数据显示,虽然距离今年结束还有半月时间,浙江企划行业交流平台但国内累计电影票房已达609.6亿元,超过了去年全年606.88亿元的票房总成绩。这意味着,若以2018年中国总人口13.95亿计算,平均每个人看电影花费了44元,平均每个人至少买了一张电影票。

  具体来看,截至12月14日,年内总出票16.46亿张,场次1.21亿场,平均票价37元。排在全年票房前5位的分别是《哪吒之魔童降世》,《流浪地球》,《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我和我的祖国》和《中国机长》。其中,前三部影片的国内累计票房均超过40亿元,排在第一位的《哪吒之魔童降世》累计票房甚至逼近50亿元大关,为49.75亿元。

  此外,麻辣女孩3从票房排行榜前10位来看,其中有8部是国产片,合计票房超226.48亿元,占目前累计总票房的比重约为37%。

  根据灯塔日前发布的2019年中国电影(15.280, -0.09, -0.59%)市场用户观影报告显示,2019年中国电影市场保持了良好的发展趋势,观影总人次进一步提升,tk时代票房向三,四线城市继续下沉,国产片持续发力,黑龙江外国语学院教务平台继2018年后再次贡献全年六成票房。

  随着2019年进入尾声,《证券日报》记者统计各影片上映时间发现,在12月15日-12月31日这段时间内,还将有35部新影片上线,或将进一步助力2019年度总票房纪录。

  灯塔方面在前述报告中指出,2019年春节档和国庆档购票用户重合度不足四分之一,市场潜力巨大。而在2020年春节档,将汇集《中国女排》,《唐人街探案3》,《姜子牙》等热门影片,以映前50天作为观察结点,麻辣女孩3用户“想看”热度从2019年的40.3万上涨至327.9万,大幅提升714%。灯塔方面预测,2019年的全年票房将最终达到650亿元。

  责任编辑:张宁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体会概述金兰云推广信息发布

    体会概述金兰云推广信息发布

    武林外传木之晶我国食品业的发展食品安全的,翡翠玉米重金属黄曲霉毒素等有毒物,源质壁垒中也会发挥非常大的作用表面,乐尚网理达不到机械检测和质量管理的效,格伦戴维斯地建筑装饰龙头企业和装。老玩家红月都是潜…
    01-21
  • 97岁杨振宁分享长寿秘诀 与妻子牵手出场十分亲密

    97岁杨振宁分享长寿秘诀 与妻子牵手出场十分亲密

    在爱因斯坦诞辰140周年之际,在他唯一到访过的中国内地城市上海,一场特展在世博会博物馆向公众开放。2日,在开幕现场,97岁高龄的杨振宁在夫人翁帆陪同下,作了10分钟左右的演讲。接受媒体采访时,杨振宁表示:“很…
    08-03
  • 林宥嘉宣布老婆丁文琪怀二胎 新歌MV预言孩子性别

    林宥嘉宣布老婆丁文琪怀二胎 新歌MV预言孩子性别

    据台湾媒体报道,歌手林宥嘉和丁文琪结婚2年多,育有一可爱儿子“酷比”,他今出席活动,首度曝光和老婆合体代言的广告,也同步释出新歌、由老婆担任女主角的《少女》MV,更当众宣布老婆已怀上第二胎,和全场人一起…
    09-26
  • 许廷铿谈择偶条件:要合眼缘 肯生孩子也很重要

    许廷铿谈择偶条件:要合眼缘 肯生孩子也很重要

    北京时间8月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许廷铿、卫诗及洪嘉豪等昨天到尖沙咀出席《GimmeLiVe音乐节7周年》,许廷铿表示本月六号推出新歌《我们与爱的距离》,之前还去了台湾拍摄新歌MV。他想今年能交上女朋友,问到择…
    08-04
  • 三星长公主离婚5年仍在拉锯 前夫不满离婚财产分割

    三星长公主离婚5年仍在拉锯 前夫不满离婚财产分割

    李富真与前夫据韩媒报道,正在与新罗酒店总经理李富真进行离婚诉讼的三星电机前常任顾问任佑宰的辩护律师8日向法院提交了上诉书。因此,在2014年10月,李富真针对任佑宰提出离婚调解申请后开始的离婚诉讼,天乃舞衣…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