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吉林企划平台-吉林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超甜!福原爱喊"脖子快断掉" 罪魁祸首竟是江宏杰

2019-12-16 09:32 美好明星网
福原爱,大城麻衣子江宏杰

  据台湾媒体报道,福原爱和江宏杰婚后育有一对儿女,奈何今之人一家四口幸福美满,夫妻俩每回现身总是甜蜜爆表,近日两人一起搭高铁外出,阿健吕安妮福原爱竟哀怨喊“脖子快断掉”,同时晒出证据照,但不少网友一看完照片就直呼根本被闪瞎。

  福原爱在微博发文:“我的脖子…快断掉了,肩膀也是快抽筋,手开始发麻了”,而罪魁祸首正是坐在她身旁的老公,画面中,阿健吕安妮只见戴着口罩的江宏杰,牛股师网易博客整个人紧贴在老婆肩上熟睡,让福原爱动弹不得,就为了不惊醒对方。

  最后,福原爱不忘喊话:“睡的很舒服的这位先生,您知道为了您的睡眠牺牲多少吗”,妙笔生花造句钓出江宏杰以一张娇羞脸回应,一来一往互动逗乐大家,纷纷留言“就是要时刻粘着你”,“你永远叫不醒一个装睡的人”,“猝不及防的狗粮”。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汪明荃向医护人员捐赠物资 库房内亲自清点物资

    汪明荃向医护人员捐赠物资 库房内亲自清点物资

    据香港媒体报道,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市民为口罩和清洁用品而烦恼,搜鸽天下一查信鸽成绩其实治护界的消毒用品也短缺,而对社会很关心的汪明荃更亲自置办防疫物资,准备送给医护人员,照片中汪明荃一身休闲,忙着把消…
    03-08
  • 是否接受唱普通话的建议 九连真人有自己的想法

    是否接受唱普通话的建议 九连真人有自己的想法

    在九连真人出现之前,乐队文化在连平县断档了十几年。《乐队的夏天》节目播出之前,也没有人会想到,如今连平县的名片会是一支摇滚乐队。今年夏天,因为录制节目,九连真人乐队频繁地往返于北京与连平,阿龙作为乐队…
    08-08
  • 易烊千玺为陕西紫阳县捐建爱心桥顺利竣工

    易烊千玺为陕西紫阳县捐建爱心桥顺利竣工

    据安康日报,济南大学虚拟社区易烊千玺及粉丝为安康市紫阳县焕古黑龙村捐建的“愿”桥经过一个月紧锣密鼓的建设已经竣工,金地毯资本且顺利通过验收。这座慈善桥解决群众出行困难问题,济南大学虚拟社区为当地村民和…
    12-12
  • 高以翔纪念碑3月落成 已与浙江卫视谈妥赔偿金

    高以翔纪念碑3月落成 已与浙江卫视谈妥赔偿金

    北京时间1月19日消息,塔西佗效应据香港媒体报道,家居热线网据台湾媒体消息指,高以翔的保险金与浙江卫视赔偿金都已经谈妥,但其经纪公司不愿透露具体数字,沉香榨菜只称会交给律师处理。据推算,保险公司会支付给…
    01-19
  • 郑秀晶晒美照衣服扣子全开 粉丝直呼:快扣好!

    郑秀晶晒美照衣服扣子全开 粉丝直呼:快扣好!

    据台湾媒体报道,孤岛惊魂三角洲秘籍韩国偶像女团f(x)出身的郑秀晶(Krystal)有着冷艳气质,加上身材比例良好,总能驾驭各种类型服装。她最近又在社交网站上传了几张旧照,链家司歌上半身只穿着一件黄色背心,甚…
    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