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福建企划平台-福建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张嘉倪印花长裙度假风十足 坐街边悠闲听歌乐趣足

2019-12-11 08:49 美好明星网
张嘉倪

  12月10日,睥睨怎么读张嘉倪在绿洲晒出近照,并发文表示:“听一首歌,再说晚安”。在晒出的照片中,上海税务网上办税服务厅张嘉倪穿着印花长裙坐在街边,戴着耳机,沉浸在音乐声中,大斯巴淋鱼看起来十分惬意。粉丝们则纷纷在评论区留言表示:“歌手倪晚安”“晚安,上海税务网上办税服务厅女神,江绵康简历早点休息哦”。(我是弥尔)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新加坡关闭影院酒吧等娱乐场所 将持续到4月30日

    新加坡关闭影院酒吧等娱乐场所 将持续到4月30日

    3月24日,新加坡TheStraitsTimes媒体在社交软件上宣布,闲花野草逢春生受新冠疫情影响,闲花野草逢春生自3月26日23:59开始,新加坡包括电影院,酒吧在内的全部娱乐场所均不得营业,哈哩哈哩工作和学校以外的聚会禁…
    03-25
  • 董璇回应离婚后

    董璇回应离婚后"黑化"问题 称自己不是小女人性格

    3月19日,董璇在直播中回应网友提到关于她离婚后“黑化”的问题,她表示,自己本身就不是小女人的性格,苏珊米勒中文网骨子里还是挺男孩个性的,还笑说:“大家可能被我之前贤妻良母的荧幕形象欺骗了”。据悉,2019…
    03-20
  • 《海螺小姐》开播50年 纪念特别剧演员全家福公开

    《海螺小姐》开播50年 纪念特别剧演员全家福公开

    据日本媒体Modelpress报道,为庆祝富士台建台60周年,电视动画《海螺小姐》开播50周年,富士台推出《海螺小姐》真人特别剧《矶野家的人们~20年后的海螺小姐~》,宣布女星樱田日和出演矶野家的河豚田海星,还公开了2…
    09-30
  • 昆凌带2岁儿子逛博物馆 小宝宝变身摄影师姿势很专业

    昆凌带2岁儿子逛博物馆 小宝宝变身摄影师姿势很专业

    昆凌晒儿子拍照昆凌晒儿子拍照据台湾媒体报道,昆凌和周杰伦在2014年结婚后,陆续生下女儿小周周(Hathway)和儿子Romeo,除了享受家庭生活,也继续活跃演艺圈。她最近在国外工作,孩子也带在身边照顾,22日就分享儿…
    09-23
  • 木村拓哉主演日剧在巴黎开机 称作品绝对有意思

    木村拓哉主演日剧在巴黎开机 称作品绝对有意思

    据日本媒体报道,木村拓哉主演的秋季日剧《东京大酒店》在法国巴黎开机拍摄,拍摄花絮以及预告将在日剧《比赛完毕》9月1日播出的第八集中公开,木村拓哉称作品绝对有意思。剧中木村拓哉饰演与众不同的法国料理主厨尾…
    0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