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福建企划平台-福建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1+1=4!应采儿与陈小春绿洲同比手势寓意超幸福

2019-12-10 18:11 美好明星网
应采儿陈小厨和Jasper

12月10日,安西信行应采儿在绿洲更新了一条动态,晒出和陈小春以及Jasper在演唱会后台的合照,谷歌邮箱后缀并配文:“台北演唱会,最终还是顺利完成了。”据悉,这也是7日陈小春在演唱会上公布应采儿怀二胎后,她首次更新动态。照片中,王记外婆香应采儿和陈小春同比手势,谷歌邮箱后缀寓意变一家四口超幸福。

网友们纷纷评论道:“看起来是三个人,各得其所造句其实是四口子!”“有爱的一家人呀~”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布拉德皮特新恋情曝光 女友长相朴素是个圈外人

    布拉德皮特新恋情曝光 女友长相朴素是个圈外人

    9月26日,55岁的布拉德皮特新恋情曝光,和之前不同的是,这次的女主不是明星也不歌手,而是一个从事珠宝行业的圈外人。大家都知道,布拉德皮特的前女友可是有名的安吉丽娜朱莉,而现女友却不是娱乐圈里人,网友表示…
    09-30
  • 刘惜君六年后被粉丝采访 见面第一句话感动网友

    刘惜君六年后被粉丝采访 见面第一句话感动网友

    近日,盛泽当家网主持人小芮在某节目中自曝正能量追星经历,提手旁上下称自己高中时喜欢歌手刘惜君并告诉了她自己的梦想,将来想要主持她的新歌发布会。后来,孙金龙最新消息小芮不断的努力,甲午兵戈真的考上了中传…
    11-22
  • 《中国机长》宣布密钥延期 延长放映到11月29日

    《中国机长》宣布密钥延期 延长放映到11月29日

    近日,中石化邮箱登陆华夏电影发行公司发声明称电影《中国机长》密钥延期放映。延期周期为:2019年10月30日到2019年11月29日。据猫眼数据,截至10月20日18时34分,《中国机长》累计票房达到26.71亿,中石化邮箱登陆…
    10-23
  • 蔡依林列演唱会四个注意事项 幽默喊话笑翻粉丝

    蔡依林列演唱会四个注意事项 幽默喊话笑翻粉丝

    据台湾媒体报道,琳琅海湾蔡依林(Jolin)在年底到2020年1月初,将在台北小巨蛋一连举办6嘲UglyBeauty世界巡回演唱会”,从开始卖票至今她为了演唱会内容,德鸿普惠多次在社群平台上和粉丝互动,近日她列出几点“注…
    11-07
  • 张继科写藏头诗给爸爸庆生 一家人穿红衣喜气洋洋

    张继科写藏头诗给爸爸庆生 一家人穿红衣喜气洋洋

    12月26日是张继科爸爸的生日,哈佛三杰晚间,张继科通过微博晒一家三口合影,vietnam是哪个国家并写藏头诗庆祝,久禾书苑“生逢喜时同相聚,通关一点通日盼把酒欢言叙。快意洒脱几十载,vietnam是哪个国家乐有知己伴…
    1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