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山西企划平台-山西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王菲松口谈结婚标准:找到适合的就领证

2019-12-09 08:35 美好明星网
王菲出席活动

  据台湾媒体报道,唐纳德·斯隆王菲与谢霆锋2014年的“世纪大复合”震惊演艺圈,但分合传闻不断,牛图网日前也传出女方因为两次失败的婚姻而有所顾虑,迟迟不愿点头嫁。她7日出席活动,棉城之窗一向不常公开谈论私事的她,罕见地提及了“结婚的标准”。

  王菲7日出席品牌活动,侃侃而谈,被主持人问到为什么接下该品牌代言时,玛莫提乌斯之噬她竟意外地拿感情打了比方:“就是一见钟情的感觉吧,找对了适合我的,可以领证的那种。”语毕一阵大笑,玛莫提乌斯之噬似乎也间接透露了“结婚的标准”就是要找到适合自己的人,也引起猜测是在暗示目前与谢霆锋的感情现状非常幸福美好。

  王菲虽已50岁,但保养得宜,许久未公开露面的她还因此接下了全球知名保养品牌的代言,让不少网友都称赞“王菲50了,谁看出来了吗”,“我女神真的不会老呀,西农麦田pt气质太好了”,“这个品牌选人真的好有眼光”,“太后终于出山了,真的好喜欢她”。(ETtoday/文)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郑爽因筹备生日会压力大崩溃哭 爽爸:从小不自信

    郑爽因筹备生日会压力大崩溃哭 爽爸:从小不自信

    17日,在最新一期《女儿们的恋爱》中,金海心老公郑爽因筹备生日会备受压力却没得到张恒理解,忍不住崩溃大哭。爽爸满眼心疼,金海心老公直言“爽从小就不自信,总是觉得这个不行那个不行”,并坦言自己当时每天给女…
    10-17
  • 宋茜发长文回应粉丝:追星应该是简单的快乐的

    宋茜发长文回应粉丝:追星应该是简单的快乐的

    5月15日凌晨,宋茜发长文回应粉丝质疑其工作室“不称职,不作为,入门无犬吠打一字欺骗粉丝”一事,称她非常珍惜每一次机会,感谢每一个信任,支持,给她机会的人,香蕉大人芳草青青“因为我特别知道失去机会的滋味…
    05-15
  • 爱奇艺回应NPC没唱《eiei》:美好总要留有遗憾

    爱奇艺回应NPC没唱《eiei》:美好总要留有遗憾

    10月12日,限定组合NINEPERCENT举办告别演唱会,但演唱会上没有演唱主题曲《eiei》,很多粉丝感到十分遗憾。10月14日,往往取酒还独倾爱奇艺对此事做出回应:“最大最大的遗憾,就是本以为旋转舞台还会升起,本以为…
    10-14
  • 昆凌周杰伦穿情侣装合照 路边对视这一动作甜翻了

    昆凌周杰伦穿情侣装合照 路边对视这一动作甜翻了

    据台湾媒体报道,昆凌和周杰伦结婚4年多,越来越大方秀恩爱。26日,依拉病毒她在社交网站晒出小俩口在巴黎打卡的合照,并配文:“社交网站照片VS真实照片。”没想到画面往左一滑,老公一个伸手的举动,让不少网友猝…
    09-28
  • 后援会澄清范冰冰现身妇产医院:正常的女性体检

    后援会澄清范冰冰现身妇产医院:正常的女性体检

    11月19日,驱魔学园的叛教者范冰冰官方后援会澄清范冰冰现身妇产医院,表示:“每年都保持的体检习惯,正常的女性身体检查,中国投资资讯网邮币一尘勿过分解读。”此前,有媒体拍到范冰冰现身上海某家妇产医院门口。…
    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