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约翰尼-德普将制作MJ音乐剧 从亮片手套视角演绎

2019-12-03 16:04 美好明星网
约翰尼·德普迈克尔·杰克逊的水晶手套

  据外媒报道,吉林企划行业交流平台好莱坞男星约翰尼·德普(Johnny Depp)准备把流行歌手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 Jackson)的故事以一种清奇的角色和“不经授权”的方式搬上舞台。

  据美国《滚石》杂志报道,《加勒比海盗》男星德普将制作一部名为《手套之爱:迈克尔·杰克逊生活非官方音乐寓言》的舞台剧,通过杰克逊招牌式的亮片手套的视角,辽师教务处讲述这位已故流行天王无休无止的争议生活。

  据Eventbrite主页介绍,这可能会是一部“前所未有最会搞事的音乐剧,还有木偶表演”。

  主页上还刊载了关于杰克逊的几条奇奇怪怪理论,精益创业画布暗示他可能被上帝变成了白人,美眉草莓糕“为了报复唐尼·奥斯蒙德和摩门教徒,因为他们教导黑人被诅咒”,里基泰阿或者杰克逊“被四个外星人陷害犯下可怕的罪行,美眉草莓糕他们试图用他作为替罪羊来占领地球”。

  关于已故摩顿明星奥斯蒙德的舞台剧定于1月25日在洛杉矶上演,该剧编剧朱利安·尼茨伯格(Julien Nitzberg)曾与德普的制作公司共同制作过他的《黑暗阴影》(Dark Shadows),《黑色弥撒》(Black Mass)和《谎言之城》(City of Lies)等影片。

  今年年初,HBO播出纪录片《逃离开梦幻岛》(Leaving Neverland),中心人物是两名声称在孩提时代受到过杰克逊性虐待的男子。杰克逊的遗产管理方抨击纪录片谎话连篇,却授权了另外两部关于杰克逊的作品。

  一部是由《波希米亚狂想曲》制作人格拉汉姆·金(Graham King)打造的杰克逊“全方位音乐”传记,新片剧本由奥斯卡提名编剧约翰·洛根(John Logan)执笔。

  另一部是普利策奖得主林恩·诺塔奇(Lynn Nottage)创作,伊夫雷·赛克斯(Ephraim Sykes )主演的《迈克尔·杰克逊音乐剧》,将于明年7月初在百老汇预演,次月公演。(布布)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深夜网上冲浪?黄磊凌晨一点关注迪丽热巴超话

    深夜网上冲浪?黄磊凌晨一点关注迪丽热巴超话

    3月1日凌晨,周乙原型黄磊突然关注了迪丽热巴超话,并自动同步到了微博:“我关注了迪丽热巴超话,周乙原型小伙伴们快来加入超话一起聊聊吧~超话传送门→迪丽热巴超话”。网友纷纷调侃:“小朋友你是否有很多的问号…
    03-01
  • 金宇硕公开亲笔信道别粉丝 喊话:不要责怪X1成员

    金宇硕公开亲笔信道别粉丝 喊话:不要责怪X1成员

    据台湾媒体报道,天龙之花开无涯韩国限定男团X1自《Producex101》出道,但因为爆发节目造假作票纠纷,官方在6日发表正式声明,表示因为各成员的经纪公司无法达成一致的协议,新疆企划行业交流平台最终决定让X1解散,…
    01-08
  • 《虽然只是弄丢了手机》出续集 白石麻衣饰演女主

    《虽然只是弄丢了手机》出续集 白石麻衣饰演女主

    据日本媒体报道,乃木坂46白石麻衣接拍去年11月上映,最终票房超过19.6亿日元(折合人民币约1.3亿元)的电影《虽然只是弄丢了手机》续集《虽然只是弄丢了手机2:被囚禁的杀人鬼》,饰演片中女主。该片和2018年11月上…
    08-07
  • 《美国工厂》:希望成为中美民众相互了解的桥梁

    《美国工厂》:希望成为中美民众相互了解的桥梁

    近期热播的纪录片《美国工厂》的导演史蒂文·博格纳尔和朱莉娅·赖克特夫妇日前接受新华社记者专访时表示,乐见这部影片受到许多观众的喜爱,希望它成为中美民众相互了解的一座桥梁。反映中国企业在美国设厂经历的纪…
    10-09
  • 变于不变 不忘初心:第五届青葱计划宣布正式启动

    变于不变 不忘初心:第五届青葱计划宣布正式启动

    11月11日,由中国电影导演协会主办的第五届“CFDG中国青年电影导演扶持计划暨青葱计划”在北京举行了发布会并正式启动。著名导演李少红,王红卫,贾樟柯,管虎,著名演员梁静等人共同见证第五届青葱计划的启动。导演…
    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