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安徽企划平台-安徽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韩星情侣表艺珍金显祐分手 曾因戏生情交往一年多

2019-11-27 18:11 美好明星网
表艺珍,陈楚河现任女友金显祐

  韩国明星情侣表艺珍与金显祐今天被爆料已在不久前分手,丹尼斯理查兹表艺珍的经纪公司确认了消息属实。

  表艺珍与金显祐曾一起出演KBS2TV周末剧《月桂西装店的绅士们》,两人以此为契机开始了交往并于去年九月正式公开了恋情。今天有媒体爆料,白色强盗面罩表艺珍与金显祐已经分手,随后表艺珍的经纪公司确认了消息属实,并表示分手原因属于艺人的私事,公司并不是很清楚。

  表艺珍曾出演《结婚契约》,《月桂西装店的绅士们》等作品,最近正在出演SBS电视剧《VIP》,比阿特丽斯公主金显祐2008年以一部《霜花店》出道,白色强盗面罩曾出演《树大根深》,《魔女的爱》等作品。吕东垠/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神仙爱豆太暖心!李洪基入伍后给粉丝手写中文信

    神仙爱豆太暖心!李洪基入伍后给粉丝手写中文信

    10月23日,FTISLAND官博发布了一张李洪基手写的中文信,内容为:“hello大家好我是李洪基!突然来军队入住之后,好像还没有给大家打正式的招呼,哈哈。等我从军队里出来之后,野野村智美就可以自由的去海外开演唱会…
    10-23
  • 杨丞琳零点发文庆祝出道19年:勇于挑战不打安全牌

    杨丞琳零点发文庆祝出道19年:勇于挑战不打安全牌

    11月16日凌晨,贷易查第一家平台杨丞琳发文庆祝出道迈入第20年,感恩过去19年来,有过许多尝试,惠州日报电子版累积许多作品,也表示自己不会待在舒适圈,打安全牌“我想要一直让你们看见不一样的我”,最后感谢粉丝…
    11-16
  • 姚晨回应转发求助信息引热议:只是跟着一起帮忙

    姚晨回应转发求助信息引热议:只是跟着一起帮忙

    近日,毒皮暴掠龙姚晨在微博持续转发新冠肺炎患者求助信息,碧落星空武汉聊天室引发网友热议。2月16日,她发文回应称:“是政府在实施应收尽治,辞源在线最大程度救助个体。茫茫信息难免会有遗漏,我只是跟着一起帮…
    02-16
  • 曝新版《绯闻女孩》没有白人主角 将增加同志线

    曝新版《绯闻女孩》没有白人主角 将增加同志线

    据外媒报道HBOMax新版《绯闻女孩》主要角色将没有白人主演,厦港一枝花并且会增加很多同志线。今年7月,华纳传媒宣布将重启知名青春美剧《绯闻女孩》,王思佳微博原版剧集的执行制片人将回归继续操刀,龙川雅美故事…
    11-12
  • 张学友周杰伦约定微笑相见  抗疫歌曲感动人心

    张学友周杰伦约定微笑相见 抗疫歌曲感动人心

    北京时间2月2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疫情当前,人心惶惶,万众齐心发力输送正能量,继刘德华重新填上广东歌词的歌曲《我知道》为前线医护人员打气,另一天王张学友接力送上“暖心”国语新歌《等风雨经过》,并由…
    02-25